問題(1)聖經裡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10)我們信主耶穌已經因信得救,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來我們就能進天國!

解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就可以進天國,這是人的觀念想像,這根本不符合神的話,主耶穌從來沒說因信得救就可以進天國,主耶穌說惟獨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只有主耶穌的話是權柄、是真理,人的想像觀念不是真理,不能作為進天國的標準。我們所說的「因信得救」,這個「得救」僅僅是指罪得赦免,不被律法定罪、處死說的,並不代表人能遵行神的道脫離罪惡達到聖潔了,更不代表人能夠進天國。我們因信雖然罪得赦免,但犯罪的本性還存在,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這樣的人怎能進天國呢?經上說非聖潔不能見神,如果說常常犯罪的人還能進天國,這不符合天國的事實,你敢說天國裡有那些常常犯罪的污穢敗壞之人嗎?你看見哪個污穢邪惡的人在天國裡面了?主是公義聖潔的,主能允許常常犯罪的人進入天國嗎?主耶穌曾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8:34-35)可見,不能脫離罪達到聖潔的人不能進天國。如果說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那主耶穌為什麼還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呢?為什麼還說要分別山羊綿羊、稗子麥子呢?所以,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這根本不成立!這種觀點與主耶穌的話相背離!

摘自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摘自全能神教會書籍——《國度福音經典答題》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並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征服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隨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傳開,全能神教會因此產生了。事實證明,全能神教會完全是由神的末世作工產生的,並非是由哪個人創建的。因為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順服的是全能神的作工,接受的是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可見,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信的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靈實化在肉身的實際神,而不是信哪一個人。從外表來看,全能神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子,但他的實質就是神靈的化身,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作工、說話都是神靈的直接發表,是神的親自顯現,所以,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