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保羅當初為主花費受苦是迫不得已,這我們也承認,但你們說保羅的實質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這我不認同,你們這麼說有什麼根據?!

解答:保羅是不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人,有事實為證。當初主耶穌作工時發表了很多真理,顯了許多的神蹟,震動了整個猶太,按保羅的素質,他應該能認出主耶穌所作的是出於神的,但保羅從來沒有尋求考察過主耶穌的道,還各處講道與主耶穌公開作對!在主耶穌釘十字架時,日頭變黑,地大震動,聖殿裡的幔子裂為兩半,還有主耶穌死裡復活顯現四十天之久,這兩個最大的神蹟奇事轟動了整個猶太地,再加上門徒奉主耶穌的名又行了很多的神蹟,而保羅看見這一切,不但不承認主耶穌是神,還變本加厲故意抵擋,主動向大祭司領取文書,瘋狂地追捕迫害主耶穌的門徒,大有不把主耶穌的門徒殺光誓不罷休、頑抗至死的囂張勢頭!這些事實足以證明,保羅就是一個故意抵擋神、竭力攪擾打岔神作工的人,他的實質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否則他怎麼能把發表真理的主耶穌當仇敵對待呢?我們來看看全能神對保羅本性實質的揭露,全能神說:「保羅,一提起這個人你們便會想到他的歷史,想到有關他的一部分不準確、不切合實際的事蹟。他這個人從小受父母之教,接受我的生命,因著我的預定,他具備了我所要求具備的素質。……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因著自己的天資而常常誇誇其談。所以因著他的悖逆,有一部分直接代表天使長,所以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時,他竭力抵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四篇說話》)「因他起初是逼迫基督的,並不是順服基督的,他本來就是一個故意抵擋基督的悖逆者,他本來就是一個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到他作工快結束時,他仍然不認識聖靈的作工,只是憑著個人的小性子來獨斷專行,絲毫不理睬聖靈的意思,所以說他的本性就是與基督敵對的,就是不順服真理的。就這樣一個被聖靈作工棄絕的人,這樣一個不認識聖靈工作的又抵擋基督的人怎麼能得救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全能神的話把保羅的實質揭示得太透徹了,保羅就是一個故意抵擋基督,與神為敵的人,事實上保羅根本不認識主耶穌,他瘋狂抵擋主耶穌就是因為他仇恨神、仇恨主耶穌發表的一切真理,可見保羅的本性實質就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

摘自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