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誰是天國路上的攔路虎?

馬來西亞 蒙愛

丈夫去世那年我極度痛苦,加上還要撫養孩子,我的生活一下子陷入了困境,但主的愛一直伴隨著我,在弟兄姊妹的幫助下我渡過了難關。為了還報主愛,我一直在教會裡花費奉獻,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了。在這期間,我經歷了教會的興旺,看到了主耶穌福音擴展的盛況,也體嘗了教會的荒涼與無助。回想起初聖靈在教會裡大作工時,我們聽牧師講道有享受、得造就,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親如一家人,大家同心合意傳福音見證主。後來不知怎麼了,牧師講道沒有了亮光,幾乎都是舊道重講,信徒根本得不到澆灌供應,信心、愛心漸漸冷淡,聚會的人數越來越少,我們參與事奉的人大多數也是應付應付,都是看著教牧人員的臉色行事,根本不是在事奉神,只是賣力地做在人面前,討人的喜歡。我知道這樣的事奉不合神的心意,為此我感到很痛苦,也很無奈,不知道前方的道路該怎麼走,所以更加祈盼主能早點回來,這樣一切的問題就都解決了。

就在我迷茫無助的時候,2016年我考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語,聽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交通、見證,我才知道主耶穌早已道成肉身來到人間,發表話語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把人帶進國度之中。全能神的話語把我信主多年一直思考的關於主再來的奧祕打開了。我明白了主來是分隱祕降臨與公開降臨兩種方式,主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降臨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降下大災難賞善罰惡,公開降臨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已經結束,凡是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要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了。弟兄姊妹還給我交通了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神道成肉身的意義、神末世怎樣作審判工作等方面的真理。這時,我才明白我們在教會事奉為什麼沒有神的帶領,為什麼讀經、禱告、查經都無路可行,感受不到聖靈同在,原來神早已作了新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聖靈已不在恩典時代的教會裡作工了,所以人才靈裡枯乾、黑暗,沒有一點兒喜樂和滿足,更得不著生命靈裡的供應。感謝神的引導、帶領,使我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了神的聲音,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之後,弟兄姊妹經常在網上和我分享全能神的話語,看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合唱團歌舞視頻、MV,使我特別得供應,從心裡感謝神把我帶到了神的寶座前,享受神話語的牧養澆灌,過上了與神面對面的幸福生活。

一天,教會的一位師母突然發信息給我:「你怎麼給『東方閃電』的帖子點讚呢?還同意他們在你的時間線上發帖,你這樣做不合主的心意,要是教會的信徒看了『東方閃電』的帖子,對全能神的話感興趣,都去考察『東方閃電』了,那怎麼辦?你不能再接觸『東方閃電』的人了,趕緊把他們的聯繫方式刪除……」我說:「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詩歌、MV都挺好的,看了很得造就,我點讚是應該的呀……」沒等我把話說完,師母就打斷我的話,又說了很多攻擊定罪全能神、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話,我看師母對主再來這麼大的事沒有一點尋求考察的心,還隨意論斷、定罪,就不想和她再說什麼了,便岔開了話題。

此事剛過去幾天,楊牧師就來找我談話。寒暄幾句後,楊牧師就問我:「你在網上考察其他教派了?」我不知道楊牧師這樣問我是什麼意思,就說:「我的Facebook上的好友有很多派別,他們發出來的帖文,我看了覺得是對的、好的,我都會去了解,看看有沒有新亮光。這難道有錯嗎?」楊牧師又問我:「你是不是前年就信了『東方閃電』?你為什麼要考察『東方閃電』?還有,你是不是經常去找某某(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姊妹,被原派別的牧師貼照片定罪、棄絕)……」聽到楊牧師一連串的質問,我有些氣憤,就說:「全能神教會挺好的,有真理,有聖靈作工,哪裡有真理、有聖靈作工我就跟隨到哪裡,這是應該的。咱們教會裡沒有新亮光,我靈裡黑暗得不到供應,我想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找到能供應我生命的真理。我聽『東方閃電』的道講得很好,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能讓我得著供應,我考察『東方閃電』沒有錯,這也是我的自由。」楊牧師說:「『東方閃電』的人所講的道超出了聖經,聖經以外沒有神的話了,他們所講的偏離聖經就是不對的。」我說:「以前聽牧師這樣講,我也是這個觀點,但是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聽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交通,我認識到這都是咱們的觀念想像,並不合乎真理,不符合事實。神包羅萬有,神的智慧豐豐富富,我們怎能把神的作工說話定規在聖經中呢?聖經中說:『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21:25)從中看到聖經中所記載的神的作工說話太有限了,當初主耶穌的說話都沒有全部記載在聖經中,更何況主再來的發聲說話呢?再說,全能神的作工是建立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之上的,全能神的作工與主耶穌的作工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楊牧師根本不理睬我的話,更沒有絲毫尋求考察的意思,只是不停地抵擋、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還逼問我:「你是怎麼知道全能神教會網站的?你有他們的書嗎?你有沒有給其他人傳全能神的作工?給你的孩子傳了嗎?你把全能神教會的人的名字給我……」他還要求我答應他,以後不再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如果我不聽他的話繼續接觸全能神教會,就將我開除出教會,不准我再去任何一間教堂,讓我名譽掃地。看著眼前的楊牧師,我很吃驚,平日裡和善、謙卑,說話溫柔的楊牧師,今天怎麼變得這麼野蠻、不可理喻呢?我告訴楊牧師:「考察真道這是我的權利,任何人無權干涉。至於『東方閃電』的道是不是真道,你先不要盲目論斷、定罪,你可以到全能神教會網站上考察,網站裡的內容很豐富,各類神話語書籍都有,你看看全能神的話語是不是主耶穌再來的發聲說話……」楊牧師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話,還是一個勁兒地抵擋、定罪,威脅我必須離開全能神教會。楊牧師越說越過分,我非常氣憤,就對他說:「主耶穌說:『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太7:1-2)你沒有考察過全能神的說話作工,怎麼就隨意論斷、定罪呢?你這樣做有敬畏主的心嗎?」楊牧師看我不聽他的話還反駁他,就沒再說什麼了。

之後的日子裡,楊牧師開始監視我,這使我的生活滿了煩惱,在信仰上也失去了自由。在教堂裡,我的辦公室與楊牧師的辦公室僅隔著走廊,他總是隔一會兒就來我的辦公室看看,有時還假借上廁所站在走廊裡監視我。一天,全能神教會的兩個姊妹來辦公室和我聊天,姊妹們一走,楊牧師就來找我的助理,後來助理告訴我,楊牧師問她來的這兩個人是誰,是來幹什麼的……楊牧師整天像防賊一樣盯著我,讓我感到很壓抑,一點都不得釋放。一天,我沒去教堂,在家裡和弟兄姊妹網上聚會,當時,我正在客廳認真聚會打著筆記,楊牧師突然站在我身後說話(院門開著的,來人可以直接進屋):「你在幹嘛呢?你在寫什麼?」我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就這樣,我被他攪擾得心神不寧,做什麼事都安靜不下來。我心裡很是憤懣:信神考察真道天經地義,是一個基督徒該有的權利,咱們教會沒有聖靈作工了,人都消極軟弱、靈裡枯乾,活在黑暗下沉的光景裡,我尋求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尋找神的腳蹤這有什麼錯?為什麼要監視我?不給我自由呢?

不僅牧師這樣監視、攪擾我,一個長老也打電話來攪擾我,他對我說:「全能神教會講的道超出了聖經,你信主不能背叛主,主給你的恩典太多了,你不能沒有良心……」我反駁他說:「全能神和主耶穌是一位神,我信全能神並沒有背叛主耶穌,我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然而,不管我怎麼解釋,長老和牧師一樣,除了定罪、褻瀆、攔阻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以外,根本不聽我的交通與勸阻。我不想再與他對話了,就找藉口掛了電話。但長老還是不放過我,常常打電話攪擾我,說我信全能神是忘記主的恩典背叛了主。我想到啟示錄裡說:「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明明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怎麼能說是背叛主耶穌呢?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跟隨耶和華神的人從律法下走出來,接受了主耶穌傳的天國的福音,跟從了主耶穌,難道他們也是忘了耶和華神的救恩,是背叛耶和華嗎?這不是謬論嗎?過後,牧師在網上又給我發來一些褻瀆、抵擋、定罪全能神的話,看著那些惡毒的言語我心裡又噁心、又氣憤,只有撒但魔鬼才能說出這樣褻瀆的話,他們身為教會的領袖,怎麼一點也不懼怕神,什麼褻瀆神的話都敢說呢?一想到主耶穌說的:「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太12:32)褻瀆神是大罪,可了不得呀!我都替他們感到後怕,但不管我怎麼說,他們都充耳不聞,只是一個勁地定罪、抵擋、褻瀆。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牧師、長老都有聖經知識,上過神學,全能神的話說得那麼清楚明白,他們為什麼就不尋求考察呢?為什麼非要定罪、抵擋呢?

帶著這個問題,我尋求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林姊妹與我交通說:「關於牧師、長老為什麼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反而瘋狂地定罪、抵擋,對於這個問題,全能神的話早已把問題的實質、根源揭示出來了。全能神說:『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像,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麼也說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說:「我們信神得問問他。」你看,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麼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腳石了?』(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就遭到猶太教領袖——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瘋狂定罪、抵擋,最終他們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法利賽人祖輩信神,精通律法,那他們為什麼抵擋、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十字架呢?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主要就是因他們頑固、狂妄、不順服真理的撒但本性導致的。主耶穌發表了那麼多真理,他們不尋求、不考察,反而持守自己,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信神,斷章取義地解釋聖經,使他們瞎了眼,得不到神的開啟,不認識聖靈的作工,不明白真理,聽不懂神的聲音,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話:『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太13:14-15)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與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他們注重的是聖經知識與神學理論,憑自己的頭腦想像解釋主的話,定規主的再來,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絲毫不尋求真理,對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考察,還盲目地抵擋、定罪,暴露出他們頑固、狂妄、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他們上神學,裝備聖經知識並不代表他們喜愛真理,也不代表他們能接受、順服真理,他們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目的是為了顯露自己、高舉自己,以此來維護自己的地位,讓信徒仰望、崇拜、跟隨。他們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能夠征服人、拯救人,很多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歸向了全能神,他們認為全能神的作工威脅到他們的地位、飯碗了,就瘋狂反撲,竭力定罪、抵擋全能神,不擇手段地攔阻、攪擾信徒歸向全能神,企圖永遠霸佔神的選民,這就是牧師長老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瘋狂定罪、抵擋全能神的根源。從牧師長老抵擋神的惡行中看到,他們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是攔阻信徒接受真道、被提進天國的攔路虎、絆腳石,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抵擋神與神為敵的敵基督。」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再對照牧師、長老的所做所行,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得太實際了,牧師、長老熟讀聖經、講解聖經並不代表他們就是認識神的人,他們是憑著先天的才幹、恩賜與知識來作工,來樹立自己讓人崇拜、跟隨,他們外表打著事奉神的幌子,實際上事奉的是自己的觀念想像,是他們的地位、飯碗。藉著牧師、長老的一次次攪擾、攔阻,讓我看透了他們信神卻不尋求真理,事奉神卻抵擋神的敵基督的真實面目。雖然牧師、長老直到現在還不放棄對我的攪擾,但我已經看透了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敵基督實質,不再受他們的攪擾、轄制,完全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願跟隨全能神走到底,永不改變!阿們!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