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全能神的愛太實在

 

我原本是基督教的一名講道人,現在我已來到了全能神的名下,在未接受全能神之前,我也是一個特別抵擋神末世作工的人。我之所以能轉變過來全都是神的恩待、開啟引導。下面我就和弟兄姊妹談談我的經歷,希望弟兄姊妹能聽聽我的知心話,這些或許對你尋求真道有所幫助。

 

信耶穌時,我經常去開同工會,總想聽聽聖經裡說的是什麼意思。起初,帶領還能講出點東西來,後來,聽說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作工在中國,我們不相信這是真的,就開始抵擋。同工會也不講聖經了,只是講有關「東方閃電」的事。帶領就對我們說:「聽他們講就會被迷惑,他們那裡面還打人、挖眼睛、還亂搞男女關係……他們來了別心軟,趕走他們,他們什麼法都用……」說了好多令人望而生畏的話。還教給我們怎樣反駁他們,怎樣抵擋他們。當時我聽了特別害怕,心想:他們那麼可怕,如果他們來了,我快點把他們趕走,別讓他們把我迷惑走了。至於帶領說的是真是假,我連想都沒想。

 

後來,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來了,我就牢記帶領對我們的「教導」。不管他們說些什麼,我都不聽。一次,兩次,三次……大約他們來了十多次吧,都被我無情地趕走了,甚至我還說了好多難聽的話辱罵他們。但他們根本不在意這些。有一天,他們又來了,還給我家的孩子買了很多好吃的,一進門就拿出餅乾要我家孩子吃。當時我嚇得趕緊攔住他們說:「你幹什麼買這個,我孩子不吃。」不管我怎麼攔都沒攔下,他們拿著餅乾、果凍給我孩子吃。小孩子貪吃,全拿住了。記得我把孩子訓了一頓,我當時又生氣又害怕,氣的是他們怎麼又來了,害怕的是他們買的東西讓孩子吃了。我想起帶領以前說過,他們什麼法都用,是不是他們買來的東西上有毒?想到這裡,我心裡更害怕了,光怕自己的孩子吃了這些東西死到學校裡,便囑咐孩子說:「孩子,當你難受的時候就趕緊回家。」孩子納悶地說:「我又沒有病,怎麼會難受,幹嘛要回家?」當時我看到孩子沒有什麼事,就讓孩子上學了。我的心裡就像有一團麻似的特別亂,急得我說:「你們買的東西你們帶走吧!我是不會要的。」我著急地說:「你們趕緊走吧!以後永遠也別來了,我實在受不了。」她們似乎看出我心裡想什麼了,便說:「姊妹,我們一趟一趟地來你家,並沒有什麼惡意,就是想讓你早點來到神的面前。我嘴裡沒有什麼,更沒給你下毒。」沒等她說完,我就把她們推出門外,生氣地說:「以後別來了,再來我就把你們的車子砸碎。」就這樣我又一次把她們趕走了。

 

還有一次是七月的一天,天正下著雨,又來了兩個姊妹,她們身上都淋溼了,一看就是走了很遠的路。我又生氣地說:「下著雨你們還來!你們那兒沒下雨嗎?又來幹什麼?」她倆都笑了。當時我就想:她們怎麼就這麼大的勁,為什麼我這樣對待她們,下著雨她們還來。這時我就不想給她們拿衣服,讓她們溼著吧!但又想天很涼,我又是一個信主的人,就是一個要飯的到我家我還幫助呢,想到這裡,我就拿出衣服給她們換上。這時,她們就開始給我談全能神的作工,我就急了:「你們別談了,我不聽,等雨停了,你們趕緊走。」這時姊妹流著眼淚說:「姊妹,你打我,罵我,怎麼對待我都行,只希望你能靜下心來聽聽我說的,神確實已經來了。」我反駁道:「你怎麼知道神來了,我怎麼不知道呢?」她就講了些關於神怎樣來,神來作什麼工作,還要拯救什麼樣的人的真理……她讓我拿出聖經,她說這些都在聖經裡面。我就打開聖經,她就給我找依據。她們講的,我覺得也有道理,心想:她們講的並不像帶領說的那樣出乎聖經了,這不都是聖經中的內容嗎?也沒偏離聖經啊,想到這裡,我又不敢往下想了,就是她們講得對也不能聽。我就找藉口說:「雨停了,你們趕快走吧!」這時姊妹說:「既聽著有理,你怎麼不敢聽呢?」我說:「你們那裡不好,我們帶領說,你們那光打人,還有男女關係,我害怕,你們別說了,我不聽。」沒等姊妹開口我就把她們推出了門外。我又一次拒絕了神的拯救。過了好幾天,我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不知怎麼選擇才好,到底哪一個是真的,哪一個是假的呢?為此我整天吃不下睡不著,這可怎麼辦呢?有一天,我難受得實在受不了了,一早起來就向神作了懇切的禱告:「神啊!以前你賜給我很多的恩典,我知道你就是獨一真神,可現在她們說你又來了,帶領又說這是假的,我現在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呢?求神啟示我該怎麼做。」當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神在夢中啟示我說:「你是信人還是信神。」夢中我還看見有好多人都在地上跪著,有信主的也有不信的,有一個人拿著一本書說:「神來了。」人們都哭得很傷心,我也在哭,哭著哭著就哭醒了。醒後,心裡還難受得不得了,這是什麼夢?忽然想起早上的禱告,原來是神在夢中啟示了我。但我還是不放心,又向神禱告說:「神啊,現在你知道我心裡想什麼,你知道孩子有多難受,你快來救我,在這五天之內,哪邊的弟兄姊妹先來,哪邊就對。」上午,我正在屋裡,聽到外面有人喊:「姊妹。」我出來一看,原來是信全能神的姊妹,這時我心裡好高興,心想:神應允了我的禱告,這邊就是真神。姊妹給我交通了一上午關於神二次再來的事,我心裡對此透亮了很多,這兩天的難受勁也煙消雲散了,身上輕鬆了很多,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勁。二十多天後,原教會的帶領才來,當時我正和一個姊妹看神話。她知道我聽了神的工作,來時臉色特別難看,凶狠狠的眼神兒令我害怕,說:「左囑咐右囑咐不讓你聽她們講,你還是聽了,你知道她們信的是誰嗎?」那個姊妹說:「我們信的是神啊!」她說:「你們看聖經是怎麼說的?」她就打開聖經讓我們看,原話我記不太清了,意思是說我們應該聽帶領的。我笑著說:「我們信的是你唄。」這時我在想:她們真是太狂妄了,只讓我聽人的,耶穌還讓我們多禱告神,多聽神的話呢。不管這些帶領怎麼說,我都不服氣。不論是舉止言談、正常人性活出、還是講的道,他們都比不上信全能神這邊的弟兄姊妹好。人偽裝一天兩天可以,時間一長就不行了,但從第一次接觸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以來,我看見他們沒有絲毫的做作,全是真實的流露,充滿了人與人之間的愛,並不像謠言中說的那樣,從此我心中更堅定了跟隨全能神的信心。

 

我能來到全能神的名下,多虧了神一次又一次的拯救。我在這邊很高興,靈裡也很舒暢。每當想起被帶領蒙蔽的弟兄姊妹,我心裡就很難受。因為我通過這麼長時間的經歷,知道了那些謠言全是人捏造的,跟事實完全相反。我現在才明白當初被我趕走的那些弟兄姊妹的心情,他們啥都不圖,就只想將神的新工作傳出去,不管自己付出多大的代價。更不像帶領說的那樣什麼亂搞男女關係、跳裸體舞……根本沒有!全是捏造的。弟兄姊妹在一起正規地過教會生活,都在追求進入聖潔的實際,比以往的聚會享受多了。我生活得特別充實。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都是我親身經歷過來的。當我心裡最難受時,不知所措時,我尋求了神,神也給我指明了當走的路。弟兄姊妹們,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有過這樣的「彷徨」呢?那時你是如何做的呢?神是有求必應的神,我們應多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在關係到我們生命靈魂的大事上,神肯定會垂聽我們的禱告的。人永遠都靠不住,惟有神是我們永遠的依靠。願我們在有難處時多尋求神吧!也願神開啟每個弟兄姊妹的靈眼,早日來到全能神的面前。

 

河北省衡水市 祁金榮

摘自《我是怎麼被神話語征服的》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