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我仆倒在了全能神面前

 

我原是真耶穌新婦教會派的執事。在多年的信神道路上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真正愛神的人,是基督的精兵,因為我為了「專一事奉神」把一切都獻上了,所以到有一天我必會與耶穌同踩一朵白雲升到天國去的。但是,當「耶穌」真的來接我之時,我卻與他反目成仇……

 

1998年3月4日,我正在聚會時,來了兩個小弟兄和我們一塊兒學習聖經,但我警覺地發現他們讀聖經、說話不在神前加「真」字,而且還吐露說好多人都看小書卷。我就故意地大聲說:「你們看聖經中神字前面空著一個字,這是聖經中的祕密,沒有人能說出那是為什麼,只有我們知道,那是一個『真』字,若說話不在『神』前加『真』字,他就不是真神的兒女,你們說話時也不奉真神的名,這算什麼?而且還說什麼小書卷,你們能知道啥?一切以聖經為標準,聖經以外的都是敵基督,是假先知迷惑人的,奉真神的名,你們快走!不許來這兒搗亂!」

 

一個月後的一天,有兩個小姊妹來到我家,對我說:「真神又作了新工作……」「胡說!這是根本不可能的,我在真神面前這麼忠心,從不看電視,也不和外邦人來往,專一遵行真神的旨意,真神作了新的工作憑什麼讓你們先知道?」沒等她們說完,我就厲聲吼道。她們走後,我越想越覺得她們是胡說,就認定她們傳的是「邪教」。

 

4月26日,我外出去參加聚會,走到半路上遇見兩個姊妹,她們也對我說:「真神已道成肉身作工,並且是女性……」我一聽這話,頓時就火冒三丈:「耶穌明明是個男的,你們偏偏傳什麼女神,真是不要命了,竟敢如此褻瀆真神,還想迷惑我,我是不會上你們的圈套的。我聽說過,你們『國度教』的人沒一點人性!打人、罵人、軟禁人、割人耳朵、挖人眼睛,什麼事都敢做,真是『披著羊皮的狼』。告訴你們,我有主耶穌的話作生命根基,想拉我?沒門!」說著心裡還惡狠狠地咒詛她們:這班傳「異端」的人該下地獄,該被硫磺火燒死!

 

5月底,又有兩個弟兄來給我傳全能神的作工,我一聽又是「國度教」的,恨得我咬牙切齒,當即就找了幾個人拿木棒把他們打跑了。我想這下他們肯定再也不敢來了,誰知,剛過了兩個禮拜,一個弟兄推著自行車又進了我家大門,我一看見他就沉下臉問道:「你來幹啥?」弟兄沉默了一會兒說道:「末世真神作了新的工作……」我二話沒說衝上前去,推上他的自行車就往外跑,出了家門便把自行車扔進了臭水坑裡。我見他還是不想走,便狠狠地扇了他一個耳光,口裡還罵道:「快滾!叫你走,你不走,怎麼?!還想嘗嘗拳頭的滋味嗎?」弟兄望了望我那副凶神惡煞般的樣子,扶起倒在臭水坑裡的自行車,無奈地走了。

 

之後,好一段時間都沒有人來「打擾」我,這樣「清靜」的日子過了四個月。一天又有個弟兄拿著一本書來找我,並謙和地對我說:「這是真神的話語,請你看看。」我連瞧都沒瞧一眼,一擺手:「你快拿走!還是你自己好好看去吧!我對真神的忠心真神是知道的。識破魔鬼的詭計,撒但退後!」

 

經過這一次次的較量,我對傳「國度教」的人既恨又怕,更不敢掉以輕心了,就加緊封鎖教會,多次在聚會上說:「現在異端、邪教猖狂得很,他們利用金錢、美女拉攏我們,千萬要小心!不可沾染他們,特別是傳『國度教』的人,如果他們來了,你們就鎖門,說要下地裡幹活,絕對不能和他們多說話,必要時就像我一樣強行趕他們走!」當看到弟兄姊妹被我捏造的謠言捆綁得如一潭死水時,我更是得意洋洋,認為自己為主站住了見證,對自己的表現甚是滿意。從此之後,還有很多傳末世福音的人來,但我根本就不給他們說話的機會,一見他們進門我就口吐髒言,大罵他們死不要臉,整天吃了飯閒著沒事幹,到我們真耶穌新婦教會拉人。他們稍有遲疑,我便操起傢伙大打出手,恨得就想把他們砸成一團肉泥。這就是我——一個信神抵擋神之人所行的惡事。

 

2000年10月27日,帶領安排我們幾個同工一塊兒到外地看望一個新牧點。我們正在聚會期間,接待家庭來了兩個親屬,經人介紹得知她們也是信耶穌的,我們就在一起交通起來。我們從中午一直談到天黑,都非常高興,又看到她們言談舉止謙遜有禮,讓我感到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到了晚上,我們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見一個姊妹說:「現在已不看聖經了。」聽了這話後,我和同來的弟兄立即意識到她們絕不是真正信「真神」的人,很可能是「國度教」的人,心想:「哼,連聖經都不看了,竟敢和主耶穌對著幹,你們這些魔鬼絕不會有好下場的,想叫我們背叛耶穌,那是萬萬辦不到的,我們認定主耶穌是我們的救主,就是死我們也要死在主的面前。」當時已是晚上11點了,已沒有通行的車輛,我們幾個就商量等天一亮就趕緊離開。這一夜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終於熬到次日凌晨4點,我們一同起來準備走時,那兩個姊妹進來了,見我們要走便說:「不要急,有事坐下來慢慢說嘛!」我當時非常生氣,但想到她昨天談的倒還合乎我們的口味,給我印象也不錯,就強壓怒火說:「既然這樣,我想提幾個問題,如果你答不出來,我們馬上走人!」姊妹答應後,我就將長期困擾著我們的疑問提了出來:「第一,為什麼不看聖經了?第二,末世指什麼時間說的?第三,這次道成肉身怎麼會是女性?」姊妹沉思了一會兒,就作了回答:「第一,聖經舊約、新約僅是記載神前兩步的工作,是前兩個時代的人的需要。也就是說,從聖經中人只能達到了解耶和華的律法與主耶穌的救恩,但這些卻無法代替神末世的作工,也無法潔淨人的敗壞性情。神的工作是根據人的現實需要,並不是以一項工作或者對人的某些要求持續幾千年,就如,在律法時代人看舊約是對的,當耶穌來之後,人就應該聽從耶穌親口的教導了,而這些教導又不在舊約之中,人就不應抱著舊約不放了。今天也是同樣,末世的工作已經來到,神帶來了新的話語,發表了更多的真理,也是神以前從未向人公開的真理,這些話全是末世的人現實的需要,當然也並不在聖經之中。所以說,今天的人不應再抱著以往的實行或神以往的話語不放了,應該緊隨著羔羊的腳蹤。這就是我們今天跟上羔羊腳蹤的人不看聖經的原因。」回答第二個問題時,姊妹引用馬太福音24章32-39節說:「咱們都知道,無花果樹發嫩長葉是指以色列復國說的,以色列亡國之後,於1948年5月14日在巴勒斯坦正式復國,就已經進入末世,主已經站在門口了,快到『夏天』的時候了。一個世代是50年,這『世代還沒過去』喻指以色列在1948年復國之後再加上一個世代,也就是98年之前人子就已經來到了,但哪一天來人都不知道,這就要從挪亞的日子的兆頭去判斷,當洪水滅世之前人照常吃喝嫁娶,耕種蓋造,但在神眼中卻是淫亂敗壞、罪惡達到了頂峰,而現在這個世代不比挪亞世代更甚嗎?也就是說末世早已來到。第三,神原本是個靈,無形無像,在神沒有性別的劃分,只是為了工作道成肉身時才有了性別這一說法。倘若神這次來還是男性,那在人的觀念中就會認定神是男性,這樣不就把神定規了嗎?起初神照自己的形像造了男性、也造了女性,就說明是神沒有性別,如果說神今天道成肉身不能是女性,那神造夏娃不也成了錯誤了嗎?神的奇妙、智慧遠遠高於人的思維,人永遠也測不透。」

 

姊妹的回答頓時驅散了一直籠罩在我心頭上的迷霧。我不禁暗自驚嘆:難道神真的來了?還作了新工作?!當我靜下心來聽時,姊妹就細細地給我們見證了全能神末世在地上的新工作,更使我們激動萬分的是在這裡我看到了全能神的親口發聲。特別是那篇《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深深刺痛了我的心:「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唾棄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著什麼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麼能明白耶穌駕著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族。你們只想得著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卻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麼來交換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卻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麼來獻給駕著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麼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 對照神話,想起我從前的所作所為,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面對這句句真理,面對這浩大的救恩真讓我悔斷肝腸:「全能神啊!我真是地地道道的撒但,是當代典型的法利賽人,信神卻不認神,硫磺火湖本是我該去的地方。神啊!我有何德何能竟蒙你如此大的高抬和恩待,讓你費盡了心思先後差遣弟兄姊妹給我傳福音高達80次之多,而我卻一次又一次如同瘋狗一樣地抵擋你、謾罵你,又無數次地褻瀆你,但神你卻未因我的惡行而懲罰我。全能神啊,你真是太愛我了,我願用自己的餘生來還報你,來彌補我以往的過犯,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

 

如今,我跟隨全能神已有兩年多的時間,在這段寶貴的歲月裡,神話使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真諦,明白了人類是怎麼被撒但敗壞得面目全非的。也體嘗到了人要想被成全、得潔淨,成為真正的人,必須得經過全能神末世的刑罰、審判,最終才能徹底脫去不義,蒙神拯救。在真光的照耀下,在事實的經歷中,我更恨我以前的瞎眼無知,被那些別有用心之人的無稽之談迷惑,做了那麼多抵擋神的事,還自認為是對主的忠心。在此,我只希望還沒有回到神面前的弟兄姊妹能從我的經歷中得到一些啟發,趕快進入神早為我們預備好的「方舟」(末後的救恩),逃離那即將到來的「洪水」(災難),做一個聰明人!

 

陝西省咸陽市 李飛

摘自《我是怎麼被神話語征服的》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