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我

 

我叫劉昌鳳,因病信了耶穌,後來當了「生命道派」的小帶領,多年的事奉使我熟通了聖經,可恰恰就是這些,致使我成了一個極力抵擋神新工作的人。

 

自2000年以來,上面的帶領就常常對我們說現在有傳全能神的,他們就是假基督,他們是黑社會組織,有刀、有槍,如果你進去就別想出來,否則就被割鼻子、挖眼睛,而且他們還在一起搞淫亂。他們這些人死皮賴臉地纏著咱們都是為了錢,他們傳一個人給600元,或者給一輛摩托車……帶領的這些話我深信不疑,為了弟兄姊妹不被「迷惑」,我積極地作起了防範的工作。每次聚會都特別關心弟兄姊妹家裡是否有人來傳道,並反覆叮囑:「這些人都是離道反教的,冒主的名寫書迷惑人,所以無論給咱們什麼書都要燒掉,那上面有迷魂藥。我們只要持守聖經就能得救,他們那些人都是抵擋神、高舉自己的大罪人!」我還特意警告弟兄姊妹,如果誰接受就立即開除教會。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年,期間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來給我傳神的末世福音,都被我拒之門外。我總認為神再來一定得先啟示我,這些「無名小卒」怎配給我傳神的新工作呢?就這樣,狂妄自大的本性驅使我充當了敵基督的角色。

 

一次,我們教會的一個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她高興地來給我交通,並帶來了神話書,我卻不屑一顧地說:「你有什麼證據說這是神說的話?神來了也得先讓我們講道的知道,難道就讓你們幾個人知道?你們受了迷惑,還想再來迷惑我,快滾!快滾!」沒等她再開口,我便將她推出了門外……心想:哼!神來了能選你那樣的?你懂個啥?我是不會像你一樣沒有分辨的。

 

沒幾天,我家又來了一姊妹,沒想到她短短幾句話卻觸動了我的心。她說:「姊妹,你信神多年,若這次跟不上神的新工作,那就白信了,就像法利賽人一樣,信神不認識神,最終卻成了抵擋神的人,遭神咒詛,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我心頭一振,隨即想到了我們教會的光景:弟兄姊妹消極軟弱、嫉妒紛爭,同工帶領拉幫結夥、四分五裂,起初的愛心都不見了。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有些害怕,難道神真的來了並作了新的工作?難道我所行的真是法利賽人的作法?可轉念一想帶領們說的那些話「這是假道……」心中又矛盾起來。就這樣接連幾天直攪得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還想如果真是神的作工我被撇了怎麼辦?於是我多次在神面前痛哭流淚地禱告:「神啊!你是不是真的來了?求你開啟我,引導我,使我明白。」

 

直到2002年7月,我們這裡接連發生了兩起車禍才使我真正有所醒悟。申某,全家信耶穌,他們對全能神的作工抵擋得特別厲害,後來他和他的妻子同時出了車禍,申某的身子被車軋成兩半,死得很慘,他的妻子毀了容還差點送了命;還有朱某,有人到她家去傳全能神的作工,她說:「你說耶穌來了,你把他牽來讓我看看。」並且到處攪擾、封鎖教會,攔阻人接受全能神的作工。沒過幾天,她的兒子出了車禍,眼睛傷了,胳膊斷了,住院花了三萬多元。因著這兩件事的發生,我非常害怕。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姊妹又來和我交通:「你知道最近咱們這裡發生的兩起車禍嗎?」我點點頭沒回答。姊妹接著說:「你看看這些人,如果他們抵擋的不是真神,怎麼能遭到這樣的懲罰呢?誰能把他們的性命從神的手中奪走呢?」聽後我想,就是呀!難道神的工作真的轉移了?

 

幾天後,一個姊妹給我送來一本《話在肉身顯現》,她說:「這就是啟示錄裡說的小書卷,隱藏的嗎哪,是神賜給人生命的話語,你藉著禱告看看就會得到神的開啟。」我點了點頭,接過了她手中的書。姊妹走後,我一邊默禱一邊戰戰兢兢地打開神話書,神說:「全能神是七靈神!七眼、七星也是他,七印被他揭開,書卷讓他全展現!七號他已響起,七碗、七災由他掌握,隨他意所降。一直封住的七雷啊!揭開的時候到了!揭七雷的那一位也已經顯在眼前!」「我的奧祕揭開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的話顯示於眾,不再隱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愛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人,我恨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而且抵擋我的人……那些忘恩負義的我加倍地懲罰,絕不輕饒。」 讀到這裡我不由得害怕起來,是啊,我們信神若不認識神,反而抵擋神,那怎能不遭懲罰呢?我們這裡發生的兩起車禍不就是最好的說明嗎?若全能神不是真神那誰又能做這事呢?想到這我不寒而慄,並自言自語說:「我若再不醒悟恐怕下場比他們還要慘。」

 

接下來我又看到神話說:「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著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麼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麼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叫尋求神……」 看了神的話我心裡透亮了許多,原來聖經僅是神作過工作的記載,現在神作什麼工我應該尋求才對,而我卻把神完全定規在聖經裡,把聖經當作神來敬拜,不知尋求聖靈作工的方向,我感到自己真是太瞎眼無知了。今天因著神的話才使我有所醒悟,想想自己跟隨主耶穌以來,得到了許多恩典,也付出了許多代價,但我只是按著自己的意思事奉神,特別是這兩年,我雖天天加緊看聖經,而且還「忠心耿耿」守著羊群,但靈裡卻越來越乾渴、越來越貧乏。這時我又想起了阿摩司書8章11節:「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現在教會的光景不正應驗了這節經文嗎?原來神早已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新的話語,打開了聖經中的奧祕,他早已向著真心尋求他的人顯現了,而不是我所認為的向有地位、有名望的人顯現。神話說:「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麼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們的觀點中摻雜著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看到這裡,我真是慚愧,想想當初姊妹給我傳福音我竟說出那樣狂妄無理智的話,更感到無地自容。終於,我在神兩刃利劍的話語之下徹底服氣了,並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

 

通過經歷神的作工、吃喝神的話語我也看到自己太缺少,更感受到神是最大限度地在拯救人。我曾如此瘋狂抵擋神的作工,可神卻沒有按照我的所行懲罰我,而是一次次地饒恕我,竭力地挽救我。神恩浩大,神愛無限,我就是獻上畢生精力,也難以報答。再想想過去弟兄姊妹來給我傳福音,我曾多次趕他們、罵他們,不容他們說話,但他們卻不生氣,總是耐心開導我,給我交通真理,相比之下我差得太遠,哪有一點信神人的樣式。

 

弟兄姊妹,以我為戒吧!現在我跟隨全能神已一年多了,看到全能神所帶領的這一班弟兄姊妹,他們注重追求真理、生命,根本不注重肉體享受,他們大多數的人都不富裕,吃、穿、用都很普通、簡單。那些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生活更是艱苦,因著人棄絕神的到來,他們常常吃不上飯、喝不上水,騎著破舊的自行車在外盡本分。若他們傳福音能掙錢、掙摩托車……那他們為什麼還這樣苦待自己呢?難道他們有錢不會享受嗎?他們「掙的摩托車」捨不得騎嗎?他們中間沒有一個傻子,不至於有福不會享吧?再說,咱們有誰發現從全能神教會出來的人缺鼻子、少眼睛了,如果真有此事,那不早就成了社會的恐怖新聞了嗎?還有,咱們天天用卑劣的手段對待他們,若他們是黑幫,不早就報復了嗎?而現在臨到沒有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弟兄姊妹的不仍是他們的愛心感化與謙卑忍耐嗎?這些事實再加上我親身的經歷足以證明,那些帶領說的話純粹是謠言,是作假見證來迷惑人的!現在想想這些謠言實在是低劣、可笑!

 

親愛的弟兄姊妹,哪一個真心信神的人願意被關在國度大門之外?看看我們身邊發生的一切,時候真的到了,趕快醒悟吧!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山東省日照市 劉昌鳳

摘自《我是怎麼被神話語征服的》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