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我死守「聖經」字句,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

 

我是大連開發區靈恩派的帶領,2002年9月30日接受全能神末後新工作。是神的大愛拯救了我,不然我仍奔跑在抵擋神的路上不知悔悟,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使我的人生有了新起點,生命進入了新的歷程。

 

1998年我從黑龍江大慶來到大連開發區。2000年夏,有幾個信徒對我說,教會裡來了幾個傳末世福音的人,就是人們傳說的「東方閃電」,他們說主來了,已到了國度時代,不要聖經了等等。因以前沒聽說過傳這末後福音的,我就說,不要聽他們瞎說,免得「上當」受「迷惑」。聖經告訴我們:「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太24:23-24)為了弟兄姊妹不受「迷惑」,我請來大慶總部的帶領開了三天同工會,專講怎麼抵擋「東方閃電」,一同工說:他們傳這次神來了不叫耶穌,名叫大有能力的「全能者」……若不接受就殘酷地折磨人,割耳朵、剜眼睛、打斷腿,甚至抄家,這哪是信神傳福音,這純屬是「異端」、是「邪教」。所有在場的人都非常震驚:怎麼會有這樣的教派?

 

為了「捍衛」真理「保護」群羊,我以最快的速度召集了各教會同工聚會,針對「東方閃電」講「辯證學」、「論異端與極端」,講了一個月之久,然後各教會同工再到自己教會去講。為了讓所有人都會抵擋「東方閃電」,我又特製了「抵擋異端辯證卡」,卡片上指定經文對正他們所傳的某一句話,並且要求每人一份,還得背下來,隨時可以抵擋傳末後福音的人。我又叮囑各教會同工,回本教會必須認真清查每個信徒曾同什麼人有來往,親戚朋友有沒有信「東方閃電」的,都要一一列上清單,重點監視靈裡光景不好的信徒。然後,我又走訪了各個教會,交代各接待家庭一定要把好門,決不讓陌生人進教會,信徒不可以帶任何親屬、朋友關係的陌生人進教會。

 

一次正聚會時來了一個以前認識的老姊妹要求聚會,幾天後我發現她可疑就馬上「清理門戶」,我拉著她的雙手邊往外拖邊說:「到我們教會來拉羊,你打錯了算盤,信徒都知道『東方閃電』是『邪教』」。見她不走我就吩咐兩個弟兄把老姊妹抬了出去。一次家訪時,正碰上傳末世福音的姊妹,我連諷刺帶挖苦地說:「跑這麼遠來傳什麼福音?你跑得快就進國度啦?」姊妹給我交通,我不等她說完就氣急敗壞地說:「住口!你懂聖經嗎?你知道彌賽亞、耶穌這名是什麼含義嗎?你趕緊離開這兒。」我邊說邊拚命地把她推了出去,並警告她:不許再來。當我得知一老鄉接受「全能神」時,我立即坐車趕去,硬是把她拉回靈恩派。

 

我天天提防「東方閃電」,口裡不住地誹謗「東方閃電」,行動上不住地抵擋「東方閃電」,悖逆到了頂點,沒分辨地對末世道成肉身的神定罪加逼迫,按照自己的觀念,不符合聖經就不是真道,再加上聽信謠傳,對神的抵擋更加肆無忌憚,成了一個瘋狂抵擋神的惡魔。然而神卻從未因著我的抵擋而停止他的工作,神所預定揀選的人陸續回到神的面前,開發區教會那些真心愛神的人都接受了神末後的工作。按照我的所作所為是該死該滅亡的,沒有資格蒙神拯救,可神那無私的大愛還是臨到了我,智慧的神奇妙地把我從大連帶到了盤錦。

 

2002年9月末,我與另一同工到盤錦牧養教會,接觸到了兩個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當一個弟兄談到神帶領人從律法時代走進恩典時代,約兩千年的恩典時代已經結束,現已到了國度時代……沒等他說完,我神經質地反應過來了,這不是「東方閃電」嗎?我與同工四目相對,覺得很自信,因有聖經裝備,我們兩個雙手握拳,擺出了一副爭戰的架式,同時想起大慶同工的話,加上我的觀念,我氣憤地質問:你們是不是「東方閃電」?你們背離聖經,你們棄絕主耶穌的聖名,你們自己上當受騙還來坑害別人嗎?……面對我連珠炮式的質問,弟兄眼裡含著淚水在默默地禱告,另一個弟兄則跪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也在流淚禱告,見此情形我不知所措了,我不明白他們這兩個男子漢為什麼說哭就哭,是我的言辭過於激烈傷了他們的自尊心嗎?也不至於呀!若是傷了他們的自尊心,他們完全可以與我們舌戰,可他們卻沒有這麼做反而都流淚禱告,他們既是「東方閃電」咋沒像大慶同工所說的那樣用暴力待我們呢?我正在思索,跪在地上的弟兄站起來,態度和藹地說:「全能神告訴我們:『尋求真理不是爭爭吵吵就能得著結果的,而是心平氣和地尋求才能得著結果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你們二位消消氣,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仇恨,我們信神是為了尋求真理,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就你提出的問題我們看看神是怎麼說的。」我和同工看他們毫無惡意,又想到自己所信的是真神,又有聖經作依據怕什麼「東方閃電」呢?我們倆胸有成竹地坐了下來。這時弟兄打開了神話給我們讀道:「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他不是來解釋舊約或來維護舊約的工作,他作工不是為了讓律法時代繼續發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慮有無聖經根據,只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所以,他不解釋舊約預言,也不按著舊約律法時代的話來工作。他不管舊約怎麼說,或與他的合或與他的不合,他都不關心,他不管別人如何認識他的工作,如何定罪他的工作,他只是在一直作他該作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舊約先知預言來定他的罪。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這段神話如暴風驟雨向我迎面撲來,使我兩眼直冒火花,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動著我,使我幾乎癱倒在地,往日的狂妄抵擋、盛氣凌人的架勢再也不見了。隨即心裡好像有一道極大的亮光,使我從昏迷中醒來,一下子從「聖經」裡跳了出來,不再用「聖經」來衡量神的作工了。神的這些話語打開了我的心門,確定這道不是異端,更不是邪教,是真真實實的生命之道。因此,我更加羞愧。但我不明白神第二次來為什麼不叫耶穌了,當我提出來後,弟兄又給我查到神的話,神說:「只有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是將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的贖罪祭,就是說,耶穌這個名來自於恩典時代,也是因著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而有的。耶穌這個名是為著恩典時代的人能夠重生得救而有的,也是為了救贖整個人類而固有的名。所以『耶穌』的這個名是代表救贖工作的,也是代表恩典時代的,『耶和華』這個名是為著律法下的以色列民而固有的名。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就是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穌降臨,而且還是帶著他在猶太的形像降臨,那麼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停留在救贖時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遠不會有末世來到,也不會結束時代。因為『耶穌救主』只是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我取『耶穌』這個名只是為了恩典時代所有的罪人而有的,並不是為了結束整個人類而有的名。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這清晰的見證,這句句真理在敲擊著我的心,使我震顫,我懊悔得不能自控,捶胸頓足地大哭起來……往事歷歷在目,不堪回首。講台上,我趾高氣揚、盛氣凌人地演講,將自己裝扮成捍衛真道的衛士,卻成了抵擋神、逼迫神的羞辱記號。那逼迫神兒女的一切作為,一樁樁、一件件像銀幕放映似地在我眼前閃現,那狂傲的言語、敵視的目光、得意忘形的神態,那手舞足蹈的姿態,哪裡還有一點信神的模樣,分明是一個張牙舞爪的魔鬼。被我趕出教會的弟兄姊妹,那溫和的聲音,那閃著淚花帶著愛和惋惜的眼神,使我無地自容。我喃喃自語:神啊!我再也沒臉見你了。我和同工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哭得死去活來,是激動是懊悔,又似乎從噩夢中驚醒,什麼帶領人的頭銜,教牧人員的桂冠,眾人的高舉,榮耀的光環,讓它統統見鬼去吧!我哭喊著說:神啊!我是無知瞎眼的法利賽人,把天天想、夜夜盼的重返肉身的救主耶穌重釘十字架,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說話的罪魁,是罪不可赦呀!我懊悔自己的狂妄自是,用聖經來衡量、定規神的工作,用字句道理限定神的工作,多年所謂的「忠心聖僕」竟成了逼迫神的先鋒和劊子手,我輕信謠言,散佈謠言……懊悔至極,我無法原諒自己。

 

所有愛神的弟兄姊妹,希望你們能從我的經歷中吸取教訓,一個不認識神、不認識神作工的人是多麼可惡與可悲,若不是神的拯救我早已墜入陰間。快快醒悟吧!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之道,我發自內心地勸勉每一個真心愛神的人,不要輕信謠言了,打開我們的心門,只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所發表的真理才能完全徹底地拯救人,猛醒吧!神在中國的工作即將結束,全能神已盼望我們多時了!

 

大連市 徐維新

摘自《我是怎麼被神話語征服的》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