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全能神拯救了我這瞎眼無知之人

 

1990年5月,我因病在三自教堂信了主耶穌,1993年我進入真理教,後來做了一名帶領。

 

1999年7月份,聽教會帶領講:中華大陸近幾年出現了一個最大的「異端」、「邪教」,叫「東方閃電」,他們傳神來了,是女性;他們的靈特別厲害,只要你和他們一對話,他們的靈就進到你裡面去了,然後你就身不由已,被他們所控制,叫你幹啥,你就得幹啥。同時帶領還要求同工和信徒誰也不許接觸和接待信「東方閃電」的人,免得在罪上與他們有份。聽了帶領的話,我感覺真到末世了,假基督都出來了,我可得儆醒預備自己,把弟兄姊妹都看護好,決不能叫「東方閃電」擄去一個,否則沒法向主交賬。

 

2000年秋天,我們教會有一個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後新工作,她把神話書拿給我看,我不假思索地說:「不用看,肯定不對!」在姊妹的再三請求下,我一目十行地看了幾頁,就在書上狠狠地狂草了8個大字「道成的肉身在哪裡?」並嚴厲地對姊妹說:「你趕緊把書退回去,這根本就不是神的話,像三年級小學生寫的。」

 

2001年4月,兩個傳全能神的姊妹在我下班的路上要和我交通交通,我說啥也不肯,就故意大聲喊:「你們這些人真不要臉,走哪傳哪,我只信耶穌,除耶穌以外我什麼都不信……」我這樣一嚷嚷,別人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都圍過來看熱鬧,我就乘機溜走了。

 

2001年7月份,有兩個姊妹曾多次來我家要和我交通全能神的新工作,我總是想方設法將她們拒之門外。7月22日是星期天,天氣熱得人都不願意出門,中午時門鈴響了,我順著門眼兒往外一看又是那兩個姊妹,只見她們臉上的汗珠直往下滾,正用焦急期待的目光注視著房門,等待著開門,見此情形我的心不覺一動。這時,剛從「三自」教堂聚會回來的婆婆說:「不能讓她們進來,牧師說他們的靈進來就出不去了!」接著婆婆隔著門將兩個姊妹罵走了。她們走後,我不信的丈夫自言自語地說:「她們這些人到底信的是什麼呢?就這麼走東家串西家、樓上樓下地跑,到底圖啥呢?」婆婆接過去說:「她們啥也不圖,就是魔鬼,專門拆散教會的!」丈夫認真地說:「這個時候還有這麼忠心的魔鬼?啥也不圖,整天在外面跑,就為了拆教會?拆了教會他們能得著什麼呢?這裡面肯定有事!」丈夫的一席話提醒了我:是啊!這些傳末世福音的人到底為了什麼呢?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愛心冷淡、軟弱無力,同工之間也嫉妒紛爭、彼此不和睦,可他們卻不畏酷暑嚴寒、不顧我們的謾罵譏笑,仍堅持不懈地奔走著,他們從哪來那麼大的信心與愛心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問教會帶領:「都說『東方閃電』的靈厲害,可咱們信的主耶穌是全能的,還怕他們嗎?咱們能不能找機會和他們交通一下,看他們所講的到底是什麼,是咋回事?」帶領一聽很不高興,生硬地對我說:「他們是魔鬼,你若和他們接觸了,你的靈就肯定有問題了!」我不服氣地說:「我見過她們,也沒感到有什麼靈進到了我裡面,我覺得我的一切都很正常啊!」。從那以後,我在教會中被視為危險人物,同工開會時,弟兄姊妹都不敢正眼看我。為了證實我沒受「東方閃電」的「迷惑」,在講道時,我藉著傳言中的話加倍地褻瀆全能神,說傳全能神之人的壞話。說句心裡話,自從我丈夫說了那番話之後,我真想找機會聽聽傳全能神弟兄姊妹的交通,但我又實在害怕,怕教會中的人說我接受了「東方閃電」,說我接受了「異端」、「邪教」,怕傳言中說信全能神的人如何污穢不堪的話落在我的頭上。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不惹麻煩、不招惹是非,我仍不斷地抵擋定罪全能神,不斷地把給我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趕出家門,還不住地告誡弟兄姊妹:「對『東方閃電』一定要嚴加防範,如果他們到誰家去,千萬不能給開門!」

 

因著我的悖逆抵擋,神的管教臨到了我。2002年4月5日,早晨起床我就感到頭暈目眩,心裡噁心想吐又吐不出來,找人量血壓還正常,丈夫讓我上醫院,我堅持說不用,只是不斷地求主醫治。從此以後,我的身體一直不好,經常頭暈,丈夫給我到醫院開了一些藥,可吃後不但不見效反而更加嚴重。那段時間,教會的事我也不能管了,農村軟弱的弟兄姊妹我也無法「看護」了。7月5日,我的病情加重,頭暈得眼睛睜不開,心裡像刀絞一樣難受,像是要死了一樣,折騰了大半天,午後才稍好一些。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病患,我不住地求神醫治,也不住地求問神是怎麼回事。一天早晨五點多鐘,我正在禱告,心裡突然出現一節經文:「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我心中一振,立刻明白了這是神在開啟我,我急忙打開聖經,一下子翻到約翰福音14章6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我反覆思想也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在這期間,我只是不住地禱告神,求神引導我讓我明白。

 

2002年8月5日,我的病減輕了一些,應一個姊妹的邀請,我來到一個農村的聚會點去看望那裡的弟兄姊妹。在接待家我遇到了兩位弟兄,一開始交通我就被弟兄所講的道吸引住了。弟兄通過聖經的記載,詳細交通了神所作的律法和恩典的兩步工作,弟兄交通的內容在我以往所聽的道中根本沒有。我問弟兄:「你的交通是從哪領受的?」弟兄拿出一本書說:「這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的親口發聲,我們所領受的都在這本書裡。」此時,我心跳加快,知道了他們是信「東方閃電」的。我感到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我終日所想卻又不敢直接面對的事,今天神為我預備在眼前了;害怕的是如果我和信「東方閃電」的弟兄交通的事讓教會的人知道了,可怎麼辦呢?我在心裡呼喊:主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膽量,我不願再這樣糊塗下去,如果「東方閃電」真是你的作工,求你引導開啟我,我願順服接受;如果他們是假基督、是邪靈,求你讓我有分辨,保守我不受侵害。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下來。我問弟兄:「你們說神來了,誰看見了?我沒看見,我就不信。」弟兄溫和地說:「姊妹呀!你說沒看見就不相信,那你看見過主耶穌嗎?沒見過耶穌的面你怎麼知道他是神呢?聖經創世記中,神見人在地上滿了邪惡,就準備用洪水滅掉這個世界,神吩咐挪亞造一方舟,並告訴挪亞神要降雨在地上,用洪水滅沒一切不義,那時還沒有雨降在地上,挪亞在沒看到事實的時候相信了神的話,按神的旨意去行了,也剩存了下來,而那些沒見事實就不肯相信的人都被洪水奪去了生命。亞伯拉罕和妻子年邁已無生育能力,神應許必給他一個兒子,他的後裔必多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亞伯拉罕在沒看到事實的時候就信了。主耶穌復活後向非得看見釘痕、槍傷才信的多馬顯現時說:『伸過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看見就信的有福了。'聖經上說主是道路、真理、生命,因此人要想認識基督就不能根據他的外貌、長相,而要從他的作工與說話來認識他。」弟兄翻開神話書讀道:「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外表不能決定實質,更何況神作的工作都不能合乎人的觀念,耶穌的外表不就是一副不合人觀念的外表嗎?他的相貌與打扮不就說明不了其真實身分嗎?當初的法利賽人之所以抵擋耶穌,不就是因為他們只看耶穌的外表卻並不細心接受耶穌口中之言的緣故嗎?」「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神的話使我如夢方醒,明白了認識基督不能光注重外表,而是要在他的作工與說話中去尋求。當初文士、法利賽人就是因著只看耶穌的外表而厭棄耶穌的說話與作工,成了抵擋神的人被神懲罰;今天神在恩典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新時代的工作,我用自己的觀念來抵擋神不正是步了法利賽人的後塵嗎?在神的話中我還明白了神末後的工作是用話語潔淨人,使人能得著更多、更高的真理蒙神拯救。感謝神開啟了我!我認定這的確是神的作工、神的說話,同時,也使我對「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的內涵之意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我問弟兄:「神明明是男性,他第二次道成肉身怎麼能是女性呢?」弟兄打開神話,我看到神說:「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轄制,特別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實際意義。神道成肉身兩次,不用說,末世是最後一次,他是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的。假如這步不道成肉身親自作工讓人目睹,那在人觀念裡人永遠認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神話說得太對了!神原本是靈,根本沒有性別的劃分,無論神道成肉身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神自己,都能代表神。只有神重返肉身成為女性,才能除去人心中「神是男性」的錯謬認識。我以往把神定規在自己的觀念中,認為神不可能是女性,真是太無知了!

 

我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又看了《論到「神」,你怎麼認識?》、《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等多篇神話,我越看越愛看,感到神的每一句話都是我生命的需要。我這才明白傳言中所說的「只要和他們一對話就得進去」的真實原因,原來弟兄姊妹所傳的是全能神新時代的工作,是全能神親口發表的生命真理,全能神就是二次重歸的主耶穌,誰聽到了真理、看見了真神的顯現能不接受呢?在神話中我看到這樣一段: 「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託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沒有抵擋的人。……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產,有很多的人擁護你,而你卻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你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絕神的呼召,那你作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神希望人能放下自己,積極響應神的呼召,接受神的救恩。人若為了維護自己而拒絕神的呼召,不但不能蒙神稱許,反而遭神厭憎會成為被神咒詛的人。人的名望、知識、資產、地位、虛榮這些外表「華美」的光環不但不能將人帶到神面前,反而會使人因著貪戀這些與生命與真理無關、一文錢不值的東西而抵擋神,遭到神的懲罰被滅在地獄之中,成為撒但的殉葬品。對照神話,我認識到自己並不是真正渴慕神顯現的人,更不是尋求真理如嬰兒一樣順服的人。回想以往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臉面,怕接受全能神受羞辱,褻瀆全能神的名、抵擋全能神工作的罪惡行徑,我悔恨萬分,痛恨自己的卑鄙齷齪喪失了人性,簡直就是豬狗不如。神的話明明是真理,悖逆無知的我卻信口雌黃,將其說成「像三年級小學生寫的」,真是有眼無珠、狂妄至極。可是全能神沒有丟棄我,用他的話語開啟了我,把我帶回到神的家中,使我認識了真神、得著了真道。我感恩涕零地在神面前立下心志:全能神哪!你沒有按我的惡行待我,給我蒙拯救的機會,我願放下自己的臉面虛榮,終生跟隨你,把我的餘生獻給你的福音工作,把那些被謠言迷惑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

 

接受全能神末後工作之後,我與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共同配合聖靈的工作,把以往和我在一起聚會的信徒共18人先後帶到全能神的面前。教會帶領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即到各個地方封鎖教會,告訴弟兄姊妹不要和我接觸,還說我是魔鬼、是該死該滅亡的。面對弟兄姊妹的棄絕,我的心裡雖然也很難受,但我一點都不灰心,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我走的是一條人間正道,從事的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

 

如今我接受全能神末後的工作已經兩年了,不但我肉體的病早已好了,而且還在盡著自己力所能及的本分。親愛的弟兄姊妹,衷心地希望你們能在我的經歷中得到借鑑,不要像我一樣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而拒絕神的救恩。神的七號已經吹響,七雷已經發出,七碗已經預備,弟兄姊妹,時間實在不多,神救恩之門馬上就要關閉!讓我們掙脫謠言的捆綁,放下自己一切的顧慮,快跟上羔羊的腳蹤吧!全能神說: 「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遼寧省阜新市 張桂芬

摘自《我是怎麼被神話語征服的》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