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全能神拯救了我全家

 

作為一個真耶穌教會執事和講道人的我因一時糊塗被油蒙了心竅做了許多抵擋全能神之事,但我的惡行非但沒攔住他的作工步伐,反而因此遭到意想不到的懲罰,幾經周折,我們全家終於在神愛的呼召下,回到了他的寶座前……

 

2001年7月的一天,我們真耶穌教會召開了各地帶領、執事的緊急會議。會上長老說:「現在有個『國度教』出現了,他們拿著什麼『小書卷』到處迷惑人,傳的是神末世新工作,你們可要小心提防,一旦被他們騙去,就把你們打得死去活來,咱千萬要看守好羊群,別讓『狼』進了『羊圈』把『羊』叼走了。只有我們真耶穌教會是屬靈的教會,惟有真耶穌教會的人才能得救,真理就在聖經裡,出了聖經就是『異端』、『邪教』,你們不能聽,更不能信。」我聽了這些話心想:我要忠心於神給我的託付,看守好羊群,不讓丟失一隻。回家後我就趕快召集小點的弟兄姊妹聚會,把長老的話照搬給他們,並學了約翰一書4章1節,讓大家互相監督,一律不許接待生人。雖然我在警戒弟兄姊妹,但是我的心裡也不踏實,生怕這「不幸」的事臨到我。以後我每到一處講道,首先問他們有人傳『國度教』嗎?然後又嚴加警戒一番,這才放心了。自那以後,我更進一步地抵擋著全能神的作工。

 

同年10月的一天,有兩個姊妹來到我家裡,她們高興地對我說:「神已二次道成肉身,在中國作了新的工作……」我一聽是傳『國度教』的,心想,好呀!我整天讓弟兄姊妹提防,沒料到今天卻臨到了我的頭上,我沒等她把話說完,就氣洶洶地說:「神來了,在哪兒?你帶我去看看,你們才信了幾天神就跑來給我傳,難道神來了我不知道,還用你們說,快走!走!走!……」硬是把她們推出了門外,她們走後,我又擔心她們到弟兄姊妹家去,就急忙趕到一個信神有根基的姊妹家,進門就問:「剛才有兩個傳『國度教』的人來過你這沒有」,她說:「沒有」。我那懸在半空的心才放了下來,又和她一起到別的弟兄姊妹家,挨家挨戶地通知,不讓他們接待那兩個人。

 

2002年元月份,又有兩個姊妹給我拿了一本書說:「這是神的話,你看看書就明白了。」我大聲吼道:「你信你的,我信我的,我是決不會相信的,別在這騙人了。」姊妹並沒有生氣,又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是被定罪的記號。」我鐵青著臉說:「你們一點愛心都沒有,還咒詛人呢!我堅決不接受,哪怕神把我下到地獄、下到硫磺火湖,我都心甘情願。」就怒氣沖沖地把書硬塞到她手中並把她們趕出了家門。就這樣我一味抵擋著全能神,還自以為是神忠實的僕人,卻不知我一直在為自己積攢著惡行。

 

不久,我丈夫突然拉肚子,我就為他禱告,也不見效,只好盲目地帶他到醫院看,醫生說是直腸癌,我聽了此話如同雷擊一般,路都走不動了。結果藥是吃了一大堆,他的病卻沒有好轉,我又召集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向神禱告,可是也並沒有得到神的醫治。

 

3月上旬的一天,天下著鵝毛大雪,一個年輕姊妹再次來到了我家。我也記不清她來過多少次了,我看見她的褲子已被雪弄溼了,但她好像感覺不到冷,我心想:這些人到底信的是啥神,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精神?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仍跑個不停……姊妹見我看她,笑著說:「姨呀,咱今天能不能好好談一談。」我就應付著說:「談談可以,你告訴我你們信的是啥神,為啥自從去年有人給我傳,我家就開始不平安了,你叔拉肚子一直不見好,把我都能愁死,我信神十七年了,都是平平安安的,現在怎麼成了這個樣子?」她說:「這是神為了拯救你們,藉著管教、責打讓你們認識他,讓你們能夠來到他面前,聖經上說過:『管教的才是神的愛子』,這是神對你們的愛。」接著她又給我談了:「撒種」、「收割」的比喻,還談了啟示錄2章17節: 「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她又說:「凡能接受二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才能認識神,才能明白那些奧祕,跟不上神腳蹤的永遠也不會明白,與神無關無份。」這時我丈夫聽見了,他衝那姊妹惱怒地吼:「我煩得要死,你一天胡跑啥呢?臉皮真厚,快走!我們不聽你在這胡說八道。」我對丈夫說:「我聽了她的話也找不出不對之處,反而覺得有點新鮮感,就讓她談吧!我想看她一個年輕人能說出個啥奧祕來?」她又談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分三步,就是同一位神的作工……我聽後覺得這倒也符合聖經,但突然又想起長老說過的那些話時,我害怕了,身為一個帶領怎能失去立場呢?我信神都十幾年了,不能被一個黃毛丫頭的三言兩語就騙了,不能,千萬不能走錯,否則會後悔死的,我就藉故把她支走了。她走後丈夫就警告我:不准再接待他們,不要和他們來往,咱就是信錯了也要錯到底。

 

在後來的日子,那個姊妹又多次給我傳,還幫我幹活,就連我剛出月子的小孫子的尿布都洗了,也不怕髒。說實話我真的有點感動了,可是我怕她是外表的做法,對她仍存戒備心理。

 

4月份的一天,我從外邊回到家裡,發現門口放了一本書《神隱祕的作工》,心想,我只是聽那個姊妹給我談得挺好,到底咋樣,我看看她們的書再說,如果不對我就不接受,我不信她能把我這一百多斤重的人拉去不成,在這種心理支配下,我偷偷地看了起來,我看到書中有篇話說讓人放下宗教觀念、想象、地位。我想這觀念和想象還可以放得下,但這地位我是絕對放不下,我在教會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今天讓我放下地位,我做不到,我氣呼呼地把書扔在了一邊。

 

面對丈夫的病情一直沒有起色,錢也花了許多,一家人的心都不能靜下來,我也是六神無主,想到我們信神多年,今天丈夫……唉!在我無可奈何之際又想起姊妹說這是神要拯救我們,讓我們來到神的面前,莫非真是這樣?於是我又重新拿起書,當我看到《寫在前面的話》有這樣一段話:「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這也難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才讓我恍然大悟:我原以為長老說他們的「小書卷」是迷惑人的,現在我才相信這是神的話,我還有什麼可說的,這麼奧祕的話誰能說得出來,說得真是太好了。從這些話中不但讓人明白了神的作工,更能從中看到神的作工智慧、奇妙,我越往後看越明白,越看越放不下手中的書。丈夫看見了就板著臉說:「還嫌沒把我害死,你竟然在那看『邪教』書,快把書送走。」但此時的我已經完全被書中的話所吸引,無人能將我拉回去了。此後,姊妹又來給我交通,使我更定真了這步工作。

 

為了使丈夫也早日回到全能神的面前,我便給他談神的新作工,可執迷不悟的他卻說:「你被『國度教』迷了心竅,已經無可救藥了,你別給我談。」我說:「你也應該好好想想,弟兄姊妹也不知來咱家跑了多少次,他們冒著嚴寒,頂著風雪,不管白天還是黑夜,他們為了啥?再看看他們的活出,哪像他們說的打人、罵人呢?每次來都幫忙幹活,從不吃我們的一口飯,也沒見他們身上帶著傷,你就這麼固執,看你都病成啥樣了還這麼頑固!」丈夫沉默了,藉此機會我拿出神話讓他看,他猶猶豫豫地接過了書……

 

丈夫看了一段時間的書後對這步工作也明白了一些,後來一個弟兄給他帶來了磁帶,又給他詳細交通了他所不明白的問題。在神的帶領、開啟下他終於醒悟了,他激動地說:「這道不是『邪教』、『異端』,而是神的新作工。」我又給他唱了一首神話詩歌《萬有之首全能神》:「……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讚美之中享受神。……」 我們完全被全能神的愛陶醉了……

 

在第二天他的病有好轉,漸漸地在第四天就完全好了,他深有感觸地說:「這真是神對我的愛,若不是神藉這病痛來拯救我,我這瞎眼、愚昧的人怎麼會來到神的面前呢!恐怕會因自己的悖逆、抵擋神而悔恨終生!真是感謝全能神的高抬、恩待啊!

 

如今,我們全家走上了新的人生道路,開始了新的生活,是神愛激勵著我們,使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讚美,聚會交通吃喝享受神的豐富,心情興奮格外激動,不由使我唱起了讚美神的歌:「實際神啊,為了得著我們你心血耗盡,可我們悖逆敗壞太深傷透了你的心,走到今天我們才知道,實在是蒙了你極大拯救。」

 

陝西省咸陽市 鄭俠

摘自《我是怎麼被神話語征服的》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