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 我讀全能神的話感覺多數就是神的聲音,是神在說話,可是有些話感覺又像是人說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神話答案:

「神不守規條,他能站在多種角度上說話,顯明他的智慧、全能。他站在靈的角度上說話也好,站在人的角度上說話也好,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說話也好,神總歸還是神,你不能因為他站在人的角度上說話就說他不是神。有些人因著神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說話,觀念就出來了,這樣的人對神沒有認識,對神的作工沒有認識。如果神總站在一個角度上說話,人不就把神給定規了嗎?神能讓人定規嗎?他無論站在哪個角度上說話,都有他的目的,如果神總站在靈的角度上說話,你能接觸嗎?所以他站在第三者角度上說話供應你,帶領你進入實際。神作的一切都合適,總之,都是神作的,你別起疑惑的心,是神,他站在什麼角度上說話都是神,這是永不改變的真理,他怎麼作工都是神,神的實質是不會改變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神採用了多種方式、多種角度,例如有時以諷刺的方式,有時以直接供應、教導的方式,有時以舉例的方式,有時以厲言訓斥的方式。總之,各種方式都有,目的就是為了迎合人的各種情形、各種口味。說話的角度也是根據說話的方式或內容的不同而有不斷的變化,例如:有時直接以『我』,也就是站在神自己的角度與人交談;有時以第三者的角度說話,例如『神』如何如何;也有時以人的角度說話。不管神在哪個角度說話都不能改變他的實質,因為他無論以什麼角度說話發聲,他所發表的都是神自己的實質,都是真理,是人類所需要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部分·內容簡介》

「有人只承認我交通的是我所經歷的,並不承認是靈的直接發表,當然我說的話是我所經歷的,六千年經營工作是我作的,從起初創造人類到現在我都經歷了,我怎麼能說不出來呢?談人本性的事都是我看透的,是我早已察看過的,我怎麼能說不透呢?我看透人的本質我就有資格刑罰人,也有資格審判人,因人都是從我來又經撒但敗壞的,我作的工作我當然也有資格評價。雖然這些工作不是我肉身作的,但是靈的直接發表,這些乃是我所有的,是我的所是,所以我就有資格發表,也有資格作我該作的工作。……神所道成的肉身所說的話是靈的直接發表,發表的是靈已作過的工作,肉身沒經歷也沒看見,但發表的仍是他的所是,因為肉身的實質是靈,發表的是靈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摘自《考察真道一百題問答》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