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為什麼說主耶穌的所有預言都在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應驗、成就了呢?

神話答案:

「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是救贖的工作。對於六千年的整個經營計劃這些工作的異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誰也不明白,始終是個謎。……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工作都向你們顯明了,這就是奧祕打開了。這樣的奧祕是任何人都打不開的,人對聖經再了解也不過是字句,因人不明白聖經的實質,人看聖經或許能領受一些真理或解釋一些字句,摳一些名章、名句,但就這些字句中間包含的意思人永遠也解不開,因為人看見的都是死的字句,並不是耶和華作工的畫面與耶穌作工的畫面,人也沒法解開這些工作的奧祕。所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這是最大的奧祕,是最隱祕的,人根本測不透,神的心意誰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親自向人解釋、向人打開,否則,這些對人將永遠是『謎』,永遠是封閉著的奧祕,不用說宗教界的人士,就你們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訴你們,你們也不會明白的。就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預言還奧祕,是創世到現在最大的奧祕,歷代先知都測不透,因為這奧祕只在末了時代才打開,在這以先並沒有打開過。……

……末世的工作把耶和華作的工作、耶穌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奧祕都向人打開,以至於顯明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結束在人類中間的全部拯救工作。末世這步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務必得將人所不明白的奧祕都打開,讓人將這些奧祕都看透,心裡全明白,這樣才可各從其類。六千年經營計劃作完之後,人才會了解神的全部性情,因為他的經營結束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耶穌當時作了許多工作門徒也不了解,他說了許多的話人都不明白,因當時他自己並未解釋,所以,在他走後幾年,馬太給他列出一個家譜,還有別人作了許多人意的工作。因為那時也不是成全人、得著人,就為作一步工作,帶來天國的福音,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釘完十字架他的工作就全部結束了。而這步征服的工作務必得說更多的話,得作更多的工作,還得有許多過程,而且把耶穌以前作的工作或耶和華作的工作的奧祕都打開,讓所有的人都信個明白,信個透亮,因為這是末世的工作,末世是收尾的工作,是結束工作的時候。……當時耶穌作了許多工作人都不明白,他悄悄走了,到現在還有許多人對他的話不明白,謬解了還認為很對,還不知道錯。最後這一步將工作徹底結束了,都收尾了,讓人都明白、都知道神的經營計劃,將人裡面的觀念、人裡面的存心、人錯謬的領受法、對耶和華作工的觀念、對耶穌作工的觀念、對外邦人的看法、所有偏謬之處都給扭轉過來,讓人明白所有人生的正道,明白神作的一切工作,明白一切真理,這步工作就結束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奧祕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奧祕,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奧祕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作工的轉折點都在這幾個名上,你們可曾知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摘自《考察真道一百題問答》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