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既然撒但、邪靈把人都敗壞成了活鬼污鬼,神為什麼不早把它們滅掉呢?

神話答案:

「有些人雖信全能神,但對神的全能卻沒有一點認識,他一直困惑不解的是:神既然是全能的,既然是有權柄的,能主宰一切,為什麼還造撒但,讓它敗壞人類六千年,把世界搞個烏煙瘴氣?為啥不滅它呢?滅了撒但人類不就好了嗎?你們現在能不能解釋這個問題?這就涉及到異象的問題了。……末世降生的這一班人是什麼樣的人類呢?是經過撒但幾千年敗壞的,是敗壞至深的沒有人模樣的,最終經過神的話語審判、刑罰、揭示,被征服以後,從這些神話當中得著真理,對神心服口服,達到認識神,能夠絕對地順服神,滿足神心意,神最終的經營計劃是得著一班這樣的人。你說沒經敗壞的人能滿足神心意,還是最終蒙拯救的人能滿足神的心意?整個經營計劃得著的人類就是一班能明白神心意、從神得著真理、具備了神所要求的那個人的生命、人的樣式的人類。開始所造的人類光是有人的模樣,也有人的生命,但他裡面不具備神所要求的、神所希望達到的那個人的模樣,最終得著的這班人就是最終剩存下來的這些人,也就是神所要求的、神所喜歡的、神能夠滿意的這一班人。在這幾千年經營計劃當中這些人得的更多,是神藉著與撒但爭戰澆灌供應給人的,這樣的一班人就比神起初造的那時候的人類還好,雖然經過敗壞了,但這是必然的,是經營計劃範圍之內的事,充分顯明了神的全能智慧,神所安排計劃的、神所成就的都是最好的。」

摘自《座談紀要·要認識神的全能才有真實的信》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現在應該看見神就是不滅撒但,讓人類看看撒但是怎樣敗壞人的,神怎樣拯救人,到了最終,因著人被撒但所敗壞的程度人看見了撒但敗壞人的罪惡滔天,神把它滅了,讓人看見神公義,有神的性情在裡面。神作的每一件事都公義,雖然人發現不了,但你不該隨意論斷,看為不合理或有觀念的事就說神不公義,這是最沒理智的作法。」

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認識神的公義性情》

摘自《考察真道一百題問答》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