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往事不堪回首

91年夏天我信了耶穌,因著主的特別恩待,在教會讀聖經,不久我就開始講道了,後來又牧養教會、帶領查經作奮興的工作,就這樣我便坐上了大帶領的位置,接待我的家庭約有上百家,常去牧養的教會有70多處,交通範圍有亳州市、懷遠縣、渦陽縣、利辛縣、宿縣等地,因此我常常奔走在各處教會,同時,我也苦盼救主耶穌的二次降臨。可是94年的春天,當兩位姊妹把全能神末世作工傳給我時,我不但不聽還定罪、毀謗、褻瀆,並把她們趕走。過了幾天,她們又給我送來一本神話書——《救主早已重歸》。當我看到書上說,主已經來到地上,而且還在中國作工時,我認為:不可能!便不假思索地把書燒掉了。

96年的夏天,又有一位弟兄來給我傳,他邊幫我種玉米邊給我談,不到一小時,我就定罪、褻瀆,把他趕走了。之後我就在查經會上捏造說「『東方閃電』是邪教、迷惑人的、是敵基督,他們特別厲害,像黑社會一樣,進去就出不來了,想出來就得死,還挖眼睛、割鼻子、打斷腿、活埋」等等謠言來嚇唬人,不讓人接受神末世作工。我還常常在講台上封鎖教會說:「不許任何人接待陌生人,免得接納了傳『東方閃電』的人,要認道不認人,凡是出聖經的都是假的,就是一母同胞,他所傳的不符合聖經,我們也不能接待他!如果我劉中華離開這起初的信仰,你們也拿棍把我往外趕。」在講台上我施展了抵擋全能神的「威風」,到處封鎖教會,攔阻真心信神的人接受真道。但不久令我吃驚的是,我認識的一些教會的同工都陸續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甚至我的老師也接受了。我想:「他們對聖經那麼熟,怎麼也被『東方閃電』迷惑了呢?我可不能被迷惑!」於是,我越加瘋狂地封鎖教會、抵擋神,同時下面的弟兄姊妹也在極力地抵擋神。因著我們的瘋狂抵擋,神的怒氣臨到我們。

2001年下半年,蒙城縣教會的丁姊妹因不接受神末世作工,趕走傳福音的人,定罪、毀謗、褻瀆,還要把神話書扔到茅廁裡。從此丁精神失常,11月4日早晨,她倒在廁所裡,口吐血沫,命歸陰間。教會同工劉姊妹也因抵擋全能神成了神經病。

看到這些遭懲罰實例,我仍沒反省。2002年春天,我到蒙城的一個教會,聽說該教會有兩位姊妹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我就去攪擾,並辱罵傳福音的人,大肆定罪、褻瀆、毀謗。接著我又到另兩位接受全能神的姊妹家跟她們大吵大鬧,並且還要打「110」報警。我抵擋神的惡行實在太多了……正當我這樣瘋狂地抵擋、攔阻神作工時,神的管教臨到了我。我母親的腳突然骨折了,我在醫院照顧、侍候母親,再也沒時間抵擋神了。

2002年6月的一天早晨,我騎燒汽油的自行車外出,從橋上栽進了5米深的溝裡,下巴跌爛,當天下午我忍著痛去給人送藥,結果騎車又撞在路邊的樹上,額頭撞了一個大紫包。接二連三的禍患並未使我醒悟。7月,又有一位弟兄來我家傳,我仍定罪、毀謗,並用石塊砸他將他趕走,又要毀壞他帶的神話書,還要打「110」報警。我這樣對待他,這位弟兄竟然又幾次來我家傳我,但都被我毫不留情地趕走了。

8月,渦陽縣的接待家庭閣××因其表妹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給他,他不接受還打她的臉,結果一連串的災禍臨到他家,他的兒子出了車禍,花了2萬多元;女兒的腿跌斷。同時,教會的李弟兄也因抵擋全能神得了白喉……這一連串發生在我身邊的事,使我有所反省:我們信主、敬拜主,為什麼主不保守我們呢?為什麼有這樣的大禍臨到我們?難道我們抵擋的是真神?

9月,我行醫到一位已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家,正好有一位傳福音的姊妹也在他家。姊妹就給我見證了神的三步作工,並給我讀了神話。神說: 「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卻與我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他們天天在聖經裡尋找我的蹤跡,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沒完沒了,而且當作『經』來背誦,他們不知道怎樣與我相合,不知道什麼是與我為敵,只是一味地念『經』。他們把根本就沒看見過的、根本就看不著的渺茫的神定規在了聖經之中,在閒暇之餘就拿起來看看。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劃為等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他們並不在乎我的存在,並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他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聖經抱打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存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存在。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卻無一人來到我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別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卻沒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為活在人中間的我簡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產的神,崇拜的是並不存在的任人擺佈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著什麼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人,這些對我有無限的索取的人,這些並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神的這些話句句扎在我的心裡,此時的我蒙羞慚愧,無地自容。原來我多年瘋狂抵擋的竟是我日思夜想苦盼多年的救主耶穌,我懊悔不已,恨惡自己愚昧、瞎眼,信神不認神卻抵擋神,成了敵基督。

我接受全能神不久,同工們就知道了,他們便開始攻擊我,不准我參加事奉。講台上說的話「我劉中華若接受東方閃電,你們也拿棍往外趕」如今成了事實,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原來親熱的同工,現在把我當作仇敵;接待我的家庭從溫暖熱情變成了冷酷無情,咒罵我是叛徒、出賣主的猶大、離道反教的假弟兄、混進教會披著羊皮的狼等等。同時,他們還極力勸我回頭,但無論他們怎麼說,我都不會再動搖了。因我得著了神的拯救,體嘗了神的大愛,是神用他的話語征服了我,我再也不能辜負神的良苦用心。

我寫到這裡,已是淚流滿面,是激動更是懊悔,我這個抵擋神的罪魁禍首,只配得神的咒詛,但神卻憐憫、寬恕了我,一直等到我悔過自新。主內的弟兄姊妹們,今天我來到全能神的家中,才看到弟兄姊妹的人性、理智、活出、見識都非常好,他們彼此相愛,同心合意滿足神,他們為了把人帶到神面前忍受一切的痛苦、誤解,這不正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嗎?我以前封教會所說的話都是假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憑空捏造來嚇唬人的,這都是我親自作的惡。親愛的弟兄姊妹,我現在非常痛恨我自己,我願盡上全力配合神的工作,把更多受蒙蔽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以此彌補我以往對神的虧欠來安慰神的心。希望你們能放下自己的觀念,不要再聽信那些毀謗全能神的謠言,千萬不要再步我的後塵!弟兄姊妹們!醒悟吧!時間不等人!雖然神有慈愛憐憫,但神更有威嚴烈怒,正如神說:「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阿們!

安徽省阜陽市 劉中華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