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全能神的話語使我歸服神前

我原是恢復流的一名中層帶領,1985年我蒙召歸主後,就一直在主的恢復流裡。我一直認為聖經是一本生命書籍,其中的每句話、每一個字都是神所默示的,神六千年來對人類的美善心意全在聖經裡向我們顯明了,因此我視聖經如自己的命根子,更對能給我們帶來「拔高異象」的李弟兄崇拜有加。我總認為神藉著李弟兄已將六十六卷聖經的奧祕揭示完了,所有的奧祕、精華全向我們顯明了,什麼時候敵基督定盟約,什麼時候建聖殿,主什麼時候回來,把我們提到哪裡,時間、地點統統告訴了我們,我們只需聚會、順服,只等啟示應驗時我們被提、作王掌權了。所以,我非常注重讀李弟兄的信息,在我服事的區域裡,我也一直是按李弟兄那一套路來餵養弟兄姊妹,說實話,那時我多麼希望自己無論是講道或交通都能滿口說出李弟兄信息裡的話,因為李弟兄曾說過他是主的錄音機,我們都要成為他的錄音機。可以說,我和下邊的弟兄姊妹供奉李弟兄的信息如神一般,平時看他的信息,聚會分享他的信息,按他信息裡所說的按部就班地等神回來,遇到凡是與李弟兄「揭示的異象」不同的都被我定為「異端」,一律不接受。

1994年秋後,有一位弟兄來給我傳全能神末世作工,並說七印揭開了。當時我就用聖經章節反駁他,根本不給他解說的機會就把他趕走了。96年,我原來的兩位同工來找我,給我談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我見他們談的和李弟兄的解經都對不上號,就武斷地認為他們被「迷」進了「異端」,硬是把他們趕走了。此後,我對來傳末世福音的人特別反感、抵觸,於是四處封鎖教會,不允許下面的弟兄姊妹接觸傳末世福音的人,並說:「這些人是標準的敵基督、迷惑人的假先知,是將被神咒詛的一類,是秋後的螞蚱蹦不了幾天……」這期間仍不間斷地有人來給我傳末世福音,但統統都被我拒絕了。

直到2002年3月5日上午,同派別已接受全能神的一位弟兄打電話讓我去他家,當時我心裡不願去,可在他的再三邀請下,我不好意思推辭,心想:不就是朋友見見面嗎?他若談末世作工,我也不怕,我一有聖經知識,二異象清楚,去又何妨?到了他那裡,我見另有一位弟兄與他在一起,我看了那人一眼,不屑地想:這就是你找的高手?看他那樣能講出點啥?那弟兄見到我,笑著說:「弟兄,咱們在一起交通交通,知道多少說多少。」我心想:你一說不就是三步作工嗎?除了這還能說啥?不就是你們專門培訓的那幾句話嗎?老一套,聽多了!今天看我怎樣出難題難倒你,讓你下不了台!於是我就說:「今天的交通要按正意講解聖經中的每句經文,若離開聖經那就什麼也不談!交通的形式是我來提問,你回答。」「好!按你說的辦。」那位弟兄爽快地答道。

於是,我大聲說道:「請問『閃電』是什麼意思?你要從聖經中找出這兩個字,如果你的回答讓我服氣,我就信你的神。」弟兄笑笑,便翻開了聖經撒迦利亞書10章1節念道: 「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我一聽心裡「咚」地一沉,呀!速度之快、答案之準確都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弟兄見我臉色急劇變化,就笑著說:「弟兄,這一處經文並不能說明什麼,我們再尋求尋求,主實在是奧祕,只要我們虛心來尋求,主就會向我們打開他的奧祕。」他又打開聖經找出諸多章節:詩篇97篇4節,18篇13-14節;撒迦利亞書9章14節;馬太福音24章27節;路加福音17章24節;啟示錄4章5節……此時我才發覺平常「才高八斗、學富五車」的自己竟是那麼的淺薄、無知。於是我放下自己,帶著尋求的心聽了弟兄的交通。在聖靈的開啟、引導下,我才如夢方醒:原來自己多年來抵擋的不是哪一個人,而是我苦盼已久的救主耶穌,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我真恨自己瞎眼愚昧,信神卻不認識神,人云亦云,不考察、不尋求,持守著僅有的一點聖經道理來顯示自己,自認為看爛了幾本聖經就什麼都明白了,卻不尋求神的心意,我真是太狂妄無知了。

接著,我又和弟兄交通了李弟兄解經之事,弟兄說:「馬太福音10章24節說:『學生不能高過先生,僕人不能高過主人。』說明李弟兄雖然被聖靈使用,作了很多工作,也看到了一些異象,但他並不能代替神自己,我們不能把他的信息完全認為是神的意思。啟示錄5章3-5節中說:『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說明沒有人配展開那書卷的,只有神自己才能展開小書卷。」隨後,弟兄拿出一本書,說:「這就是全能神的親口發聲,是小書卷。」接著給我讀了《道成肉身的奧祕(一)》中的一段神話:「即使是作為一個被聖靈使用的人也不能代表神自己,並不是說單這個人不能代表神,而是這個人所作的工作不能直接代表神。就是說,人的經歷不能直接放到神的經營之中,『人的經歷』不能代表『神的經營』,神自己作的工作都是他自己經營計劃要作的工作,是關乎到大的經營的事。人作的工作(即被聖靈使用的人)都是供應個人的經歷,都是在前人踩出的路之後又另外找出經歷的路,在聖靈的帶領之下來帶領別的弟兄姊妹。這些人所供應的都是個人的經歷,或是屬靈人的屬靈著作,雖然是被聖靈使用,但他們這些人作的工作不是關乎六千年計劃中大的經營的工作,只是在各個不同的階段被聖靈興起來帶領在聖靈流裡的人,直到他們能盡的功用結束,或直到他們的壽命結束。他們作的工作僅是為神自己預備合適的道路,或者接續神自己在地上的經營中的一項,就這些人作不了經營之中更大的工作,也不能開闢更新的出路,更無人能將神舊時代的工作都結束。所以,他們作的工作只是代表一個受造之物在盡自己的功用,並不能代表神自己來盡職分。因他們作的工作與神自己作的工作並不相同。開展時代的工作不是人能代替得了的工作,這工作除了神自己之外無人能作得了。人作的工作都是在盡受造之物的本分,都是在聖靈的感動或開啟之下來作工,這些人所帶領的都是日常生活中人如何實行的路與人該如何做到神的心意上,人所作的工作不涉及神的經營,不代表靈的工作。就如常受、倪柝聲他們作的工作都是在帶路,或新路或老路都是在不超出聖經原則的基礎上作的工作,或是恢復地方教會或是建立地方教會,總之都是在搞教會建造,他們所作的都是接續恩典時代耶穌與其他使徒未作完或未進深的工作。」聽了這段神話我才明白,李弟兄只是聖靈使用的人,他這個人以及他所作的工作都不能完全代表神,他所做的只是在不出乎聖經原則的基礎上、在聖靈的帶領下來帶領別的弟兄姊妹,他不能超出聖經、超出恩典時代作新的工作。雖然李弟兄有聖靈的開啟,在聖經裡看見了一些東西,但他對主的再來、對主的新時代的工作具體怎麼作也是一無所知,所以我們不能拿李弟兄的解經來套神新的作工,來定規神的作工。

弟兄又給我讀了《聖經的說法(一)》中的一段神話:「你們都得了解聖經,這個工作太有必要了!……聖經屬於歷史書籍,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著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棄絕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賽人。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實行,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你吃舊約,還吃新約,你是屬於聖靈的流以外的人!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他不是來解釋舊約或來維護舊約的工作,他作工不是為了讓律法時代繼續發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慮有無聖經根據,只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所以,他不解釋舊約預言,也不按著舊約律法時代的話來工作。他不管舊約怎麼說,或與他的合或與他的不合,他都不關心,他不管別人如何認識他的工作,如何定罪他的工作,他只是在一直作他該作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舊約先知預言來定他的罪。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我靜靜地聽著,神話一字一句都是那麼實際、那麼誠懇,聽得我心明眼亮,知道了神的作工都是一直向前發展的,都是新的,而且神不是按照聖經的預言來作工,神是按他的計劃、按著人的需要來作最新、最現實的工作。聽完這段神話,再回想弟兄給我交通的神末世的這步工作,我才認識到原來神竟是如此的奇妙、難測。神此次道成肉身所作的新工作是接續律法時代、恩典時代所未作完的工作,是更新、更拔高的工作。聖經只是前兩步工作的歷史記載與對末世作工的預言,並非是神的全部作工說話,而且聖經裡的話也並非全是神的說話,但神這次回來是親口發聲,用話語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是神長達六千年的經營計劃中的最後一步,神這樣的作工將人帶入了嶄新的時代,使人有了新時代的實行……藉著此次交通、吃喝神話,神開啟我明白了許多真理,認識到了這確實是神作的工作。

我越讀神話越定真此道,因為除全能神之外,任何人也更換不了時代,揭示不了這奧祕,更不能將人潔淨帶入國度之中。此時,我感到蒙羞慚愧、無地自容。唉!我真是痛心疾首,懊悔不已!自己沒有分辨卻毀謗別人,自己不接受還封鎖教會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真道,像我這樣狂妄自是、悖逆抵擋、敗壞到極處、豬狗不如的人,抵擋神長達八年之久,下火湖受永刑是我應得的報應。然而全能神沒有按我的惡行待我,卻極力地把我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使我有份在全能神的國度裡操練,這實在是神的恩待和高抬!神賞善罰惡的日子已近在眼前,現在被我捆綁的弟兄姊妹大多已和我一同歸回到神家,但還有一些被蒙蔽的弟兄姊妹仍在抵擋,因此我願竭盡全力與神配合將更多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來彌補我以往的過犯和對神的虧欠,以此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全能神,這是我最大的願望,更是一個受造之物義不容辭的責任。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趕快醒悟吧!這就是真神作的工作!無人能替代!如果我們拒絕、不接受,到神工作結束之日就後悔莫及了。全能神勸誡我們說:「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

河南省南陽市 張明琪

摘自全能神教會書籍-《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