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在神的话中重生

山东省 王刚

我是一名农民,因家里贫穷,我一直四处打工挣钱,只想通过自己的劳动能使生活富裕一些。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却看到像我这样的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根本得不到保障,工资常常被无缘无故地扣发,一次次被人欺骗宰割,辛苦一年却得不到该得的报酬,我感到这个世界太黑暗了!人与人之间就像动物一样弱肉强食,互相争夺、厮杀,简直没有我的立足之地。就在我心灵极度痛苦、压抑对生活失去信心之时,一个朋友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传给了我。从此,我经常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祷告、唱歌,交通真理,互相取长补短,心里感到特别开心、得释放。在全能神教会里,看到弟兄姊妹之间没有尔虞我诈、高低贵贱之分,都能单纯敞开、和睦相处,大家都为脱去败坏性情、活出人样达到蒙拯救而努力追求真理,这让我体尝到了生活的快乐,明白了人生的价值与意义。因此,我总觉得自己应该传福音,让更多活在黑暗中的人能来到神面前蒙神拯救重见光明,于是便加入了传福音见证神的行列。但意想不到的是,我却因传福音被中共政府抓捕,并遭受了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与监禁。

那是2008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与两个姊妹在给福音对象见证神的末世作工时被恶人举报。六名警察以查户口为由突然闯入福音对象的家,进门就冲我们大吼:“不许动!”其中两名恶警像疯了似的向我扑过来,一个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个抓住我的胳膊使劲往后拧,并恶狠狠地问:“干什么的?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我反问道:“你们是干什么的?凭什么抓我?”他们一听这话立时火冒三丈,气势汹汹地说:“别管凭什么,抓的就是你,跟我们走一趟!”随后,恶警们把我和两个姊妹推上警车,押往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恶警们把我关进了一间小屋里,勒令我蹲在地上,并安排四个人看着我。因我蹲的时间久了,累得实在受不了,刚想站起来,恶警们就窜上来摁住我的头不许我站立。直到晚上他们来搜我身时,才让我站起来,见没搜到什么,之后他们都走了。不一会儿,我听到隔壁房间传来被用刑之人的惨叫声,此时,我心里非常害怕:接下来还不知他们要用什么酷刑折磨我呢!我就在心里迫切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我现在心里很害怕,求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刚强有胆量,能够为你站住见证,我若经受不住他们的酷刑折磨,咬舌自尽我也绝不当犹大背叛神!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说:“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十六篇说话》)是啊,有全能神作我的后盾,与我同在,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我要靠着神与撒但争战。神的话除去了我心中的胆怯,揪着的心也释放开了。

当天晚上,又过来四个凶神恶煞的警察,其中一个指着我大声吼道:“可把你这条大鱼逮住了,你们信全能神是扰乱社会治安,破坏国家法律……”他一边吼着,一边把我推到二楼的一间刑讯室,喝令我蹲下。刑讯室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刑具,绳子、木棍、警棍、钢鞭、枪……横七竖八地摆了一地。一个横眉怒目的恶警一手抓着我的头发,另一只手拿着电警棍弄得“噼哩啪啦”地乱响,对我实施恐吓逼问:“你们教会有多少人?你们的聚会点在哪里?头儿是谁?有多少人在我们这一带传福音?快说!不然有你好受的!”我望着冒着蓝光的电棍,又看看满屋子的刑具,心里不禁有些紧张、害怕,不知自己能否胜得过这场酷刑。就在这紧要关头,我想起全能神的话说:“我喝的苦杯你必须得喝(这是耶稣复活以后说的),我所走的路你必定要走……”(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我认识到这是神的嘱托,也是神亲自为我们开辟出来的生命之道,走信神追求真理这条路注定要经历一些苦难、坎坷,这是必然的,这苦成就的是神的祝福,人只有在苦难中才能得着神赐给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神赐给人的永远的生命,我应踏着神的脚踪前行,勇敢地去面对,不应该胆怯害怕。想到这里,我心里顿时产生了一股力量,就大声说:“我只信全能神,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恶警听到这话,气急败坏,疯狂地用电棍猛戳我的左胸,电击了将近一分钟,我立时感到身体里的血液像被烧开了一样,浑身疼痛难忍,在地上滚来滚去,不停地惨叫。他们仍不罢休,又猛地一下子把我拽起来,用警棍挑着我的下巴怒吼道:“快说!不交代是吧?”边吼边用电棍戳我的右胸,电得我浑身直打哆嗦,后来疼得昏了过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不知过了多久,等我醒来时,听到恶警说:“你装死啊?你装!我叫你装!”他们又用警棍戳我的脸,用脚踢我的大腿,随后一把将我从地上拽起来,恶狠狠地问:“说不说!”我仍然不回答。恶警又冲我脸上狠狠地捣了一拳,我的牙齿被打掉一颗,另一颗被打得松动,嘴里立时流出了血。面对这伙丧心病狂的恶魔如此的折磨,我真怕自己经受不住他们的酷刑而背叛神。这时,我又想到神说:“那些执政掌权的从外表看是凶相,但你们不要害怕,那是因为你们信心小,只要你们信心上去,一切都将不在话下。”(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七十五篇说话》)神的话再次给了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认识到,眼前这些恶警虽然疯狂、嚣张,但他们都在神的手中摆布,此时神是借用他们来检验我的信心,只要我凭信心依靠神,不向他们屈服,他们必然会蒙羞失败。想到这,我使上全身的力气大声反问他们:“你们凭什么把我抓到这里来?为什么用电棍电我?我犯了什么罪?”恶警做贼心虚,一下被我震住了,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不该把你抓到这里来?……”灰溜溜地出去了。看到撒但狼狈不堪的丑态,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在这苦境之中,我真实经历到了全能神话语的权柄与威力,只要按神的话去实行、去配合,就会有神的看顾保守,就有神的能力伴随。与此同时,我也为自己的信心太小而感到亏欠神。之后,又进来一个高个子警察,走到我跟前说:“你只要说出你家住哪里,家中有几口人,我们马上就放了你。”见我什么也不说,就气急败坏地抓着我的手强行在他们事先编造的口供上按了手印。我看到口供上根本不是我说的,纯属他们造假、诬陷,我义愤填膺,一把夺过来给撕掉了。恶警立时恼羞成怒,猛地一拳打在我的左脸上,又猛扇了我两个耳光,打得我头晕目眩。之后,他们又将我关进了原来的小屋。

回到小屋后,已被折磨得伤痕累累疼痛难忍的我,心中不由得产生一阵软弱、伤感:信神怎么还得受这样的苦呢?我好心好意给人传福音,让人追求真理蒙拯救,竟遭到这样的折磨……想到这,我更感觉委屈难受。痛苦中,我想起了神的话:“你既是一个人,就应该为神花费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现在受这点苦,你应心里高兴踏实地接受才是,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像约伯一样,像彼得一样。……你们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进取的人,你们在大红龙国家站立起来,是被神称为义的人,这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实行(二)》)全能神的话句句敲打着我的心。是啊,全能神把他丰富的生命言语浇灌供应给了我,让我白白享受了神诸多的恩典,知道了历代以来无人能知晓的奥秘,明白了历代以来无人能明白的真理,这是神对我的特别祝福,我理应为神作见证,为神忍受一切痛苦,受多少苦都值,因这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而今天我因着传福音受逼迫,受一点皮肉之苦就不愿意了,就觉得委屈、不甘心,我这不是太让神伤心了吗?不是太没有良心了吗?怎能对得起神的恩典祝福与神生命的供应呢?历代圣徒因着遵行神的道为神作出了刚强响亮的见证,活出了有意义的一生,我今天从神得着了那么多话语的供应,不更应该为神作美好的见证吗?……想着想着,我身上感觉不那么疼痛了,我深知这是全能神的话语给了我生命的力量,使我胜过了肉体的软弱。

第二天,恶警们已是无计可施,他们恐吓威胁我:“你不说是吧?那就让你去蹲大牢!”随后,他们就把我送进了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恶警们继续用各种手段折磨我,还经常唆使犯人殴打我。寒冬腊月,他们指使犯人将一盆盆凉水浇在我的身上,逼着我洗凉水澡,冻得我浑身发抖。在这里,犯人就是为政府赚钱的机器,没有任何合法权利,只能像奴隶一样忍受狱警的压榨、宰割。他们逼着我白天一直不停地印火纸,晚上还得加班,只要一休息,就会有人过来劈头盖脸地殴打我一顿。他们一开始给我规定一天印两千张,接着又增加到两千八百张,最后加到了三千张,这个数目别说我这样的新手,就是老手也完不成。其实,他们就是故意让我完不成,好找借口折磨我、摧残我。我只要完不成定额,恶警们就给我戴上十几斤重的脚镣,并把我的手和脚铐在一起,我只能低着头、弯着腰坐在那里一动也不能动,而这伙惨无人道的恶警对我的吃喝拉撒不管不问。虽然马桶就在监室内,但我却无法走过去大小便,只能哀求同室的犯人把我拉到马桶上。若碰上好一点的犯人,他们就将我拉过去,若没有人帮忙,我就只能在裤子里方便。最痛苦的还是吃饭的时候,因我的手脚被铐在一起,我只能使劲往下低头,同时还得抬着脚和手,这样才能将馒头送进嘴里,每吃一口都得费很大的劲,手脚上的铐锁磨得我钻心地疼。时间一长,我的手腕、脚腕都被磨出了一圈黑亮发光的硬茧子。我被锁着时经常吃不到饭,少数时候犯人会给我两个小馒头,多数时候他们就把我的那份也给吃掉了,我只有饿肚子的份。至于喝水更是少得可怜,原本每人每天只给两碗水,可我被锁着不能动,那就很少喝到水了,而且我也没法喝水。这苦不堪言的非人折磨,我共遭受了四次,每次最少锁三天,多则八天。每当我饥饿难耐时,我想到了神以往说过的话:“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4:4)我渐渐认识到,神要借着撒但对我的苦害在我身上作成“话语成为生命”这个事实。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里得到了释放,就安静在神面前祷告神,揣摩神的话,不知不觉,我不再感觉多么痛苦,也不觉得饿了。这让我真实感受到:神的话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确是我赖以生存的根本。因此,我对神的信心不觉又加增了几分。记得有一次,狱警又故意折磨我,把我铐在那里,我三天三夜滴水未进,与我同铐在一起的犯人说:“之前有一个年轻人就是被他们这样铐着饿死的,看你几天没吃东西还蛮有精神的。”听了他的话,想到自己这三天三夜虽没吃没喝,但并没有感觉饿得多难受,我深深地感到这是神话语的生命力量在支撑着我,使我真实看见了神在话中向我显现。我心里激动不已,在这苦难的环境中我能真实经历“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这一真理的实际,实在是神赐给我的最宝贵的生命财富,也是我的偏得,更是我在衣食无忧的安逸环境中永远无法得到的,今天这苦受得太有意义、受得值了!这时,我不禁想起了神的话:“你们今天所承受的高过历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许多代价,那就是你们得具备被熬炼的爱,具备极大的信心,具备神所要求达到的许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义,不屈不挠,而且有至死不变爱神的心,需你们的心志,需你们的生命性情变化,你们的败坏得医治,接受神的一切摆布,不埋怨,甚至能顺服至死,这是你们该达到的,是神的最终目的,是神对这班人的要求。”(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揣摩着神的话,我认识到苦难试炼成就的的确是神的祝福,是神对我最实际的生命供应与浇灌。现在,虽然神赐给我的话语超过了历代圣徒,但还得需要我有信心、有毅力去承受,能在患难中不屈不挠,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接受神的拯救,这样我才能进入神话语的实际,才能看见神的奇妙作为,若没有这苦的代价,我就没有资格承受神赐给的应许与祝福。神话语的开启引导使我里面更加刚强有力量,我立定心志:要好好与神配合,在这苦难环境中满足神的要求,为神作见证,能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

一个月后,中共警方以“涉嫌扰乱社会治安、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了我一年劳教。我一进劳教所,恶警就向犯人散布谣言、鬼话,说我是信全能神的,比杀人犯、抢劫犯还坏,唆使犯人折磨我,因此我经常无缘无故地遭到犯人的拳打脚踢,百般刁难。这让我真实看到,中国就是一个被撒但恶魔牢牢控制的活地狱,每一个角落都是黑暗的,都不允许光的存在,根本没有信全能神之人的生存空间。白天,恶警逼着我下车间干活,如果完不成定额,等我回到监室,他们就让犯人打我,声称这是“杀鸡骇猴”。在车间数袋子时,我按每捆一百个数好后,犯人总是故意在我数好的里面拿出一个或一部分,然后说我没数好,借机对我拳打脚踢。监狱长见我被打得差不多了,就过来假惺惺地问是怎么回事,犯人们就诬陷我数的袋子不够数,我还得挨监狱长一顿训斥。此外,每天早上,他们还命令我背“行为规范”,若不背就得挨打;他们还强迫我唱歌颂共产党的歌,看我不唱或看我的嘴不动,到晚上我就免不了遭受一顿毒打;他们还罚我拖地,我一旦拖得不如他们的意,就会遭到一顿暴打。有一次,一伙犯人突然对我拳脚相加,打完后问我:“小子,你知道为什么挨打吗?就是因为监狱长过来你没站起来问好!”每次被打后,我都敢怒不敢言,只能流着泪默默地向神祷告,将心中的愤懑与委屈向神诉说,因为这是个无法无天、有理无处讲的地方,在这里没有理,只有暴力;在这里没有人,只有丧心病狂的恶魔、毒蝎!我生活在这样的苦境中,感到好痛苦、好受压,一分钟也不愿再待下去了……每当我软弱痛苦到一个地步时,我就会想起全能神的话:“天上的神来在一个最污秽的淫乱之地,从不喊冤,也不埋怨人,而是默默无闻地受着人的摧残,受着人的欺压,但他从不反抗人的无理的要求,从不对人提出过分的要求,从不对人有无理的要求,只是在任劳任怨为人作着一切人所需的工作:教导、开启、责备、话语熬炼、提醒、劝勉、安慰、审判、揭示。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生命?虽然将人的前途、命运挪去,但神所作的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命运?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生存?哪一步不是为了让人摆脱这苦难而又漆黑如夜的黑暗势力的压制?哪一步不是为了人?谁能明白神的一颗慈母般的心?谁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九)》)神的话激励着我。是啊,神此次道成肉身忍受极大屈辱、痛苦来在人间作工作,就是为了把我们这些败坏至深的人从撒但的苦海深渊中拯救出来,让我们活在神的光中,活在没有撒但残害,没有痛苦、忧伤,没有眼泪的美好归宿中。神在我身上所作的不管是恩典祝福,还是试炼熬炼,都是为了供应我、拯救我,为了把真理作到我里面,使真理成为我的生命。今天神许可这逼迫患难临到我,虽然使我受了许多苦,但这能使我实实际际地体会到神与我同在,实实际际地享受到神的话成了我的生命食粮,成为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指引着我在这黑暗魔窟中一步步前行,这都是我在受苦的过程中所享受、所得着的神的爱、神的保守。此时,我才看到自己太瞎眼、太自私,又太贪婪,信神只知道一味地享受神的恩典祝福,却丝毫不追求真理生命,一旦肉体受点苦就叫苦连天,根本不去体察神的心意,不去寻求认识神的作工,总是让神为我忧伤、痛苦,我真是太没良心!懊悔自责中,我默默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我看到你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我、得着我,只恨我太悖逆、太瞎眼,没有人性,总是误解你,不体贴你的心意。神啊,今天是你的话语唤醒了我麻木的心与灵,使我明白了你的心意,我不愿再有自己的欲望与要求,只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即使受尽一切苦也要好好与你配合,在撒但的迫害中为你作响亮的见证,追求脱离撒但的权势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来满足你。祷告后,我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知道凡是神许可我经历的环境都是神对我最大的爱与拯救,因此我不再有退缩的想法,也不再误解神,虽然环境还是那个环境,但我心里却满了喜乐与享受,总觉得自己今天能因信全能神而受苦、受逼迫是我的荣幸与自豪,也是我这个败坏之人的偏得,是神对我特别的恩待与祝福。

经历了一年的牢狱之苦,我看到自己的身量太小,缺少的真理太多,全能神正是借着这特殊的环境补足我的缺少,让我的身量长大,使我在逆境中得到了最宝贵的生命财富,明白了许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彻底看清了撒但恶魔的丑恶嘴脸与抵挡神的反动实质,认识了它逼迫全能神、残害基督徒的滔天罪行。我切实体会到了全能神对我这个败坏之人极大的怜悯与拯救,感受到全能神的话的确带着权柄、带着生命力,能给我带来光明,能作我的生命,带领我战胜撒但,顽强地走出死阴的幽谷。同时,我也认识到全能神带领我所走的正是一条人生正道,是得真理、生命的光明之路!今后,不管遭遇多少逼迫患难、危险试探,我都愿好好追求真理,得着全能神赐给我的永生之道。

摘自全能神教會書籍-《得勝者的見證》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